close

這一晚,琇哲兄帶我們來到這間在地朋友推薦的大手燒,他本人則是吃過一次之後念念不忘至今,人在台中心在高雄大手燒阿~還好不是人在老婆身邊,心在小三那 !

大手燒的門口停著一部黃亮的古錐BMW,光這台車就能吸引不少觀光客了,更遑論老闆的精湛手藝了,難怪動不動就人滿為患阿~

除了BMW小車外還有一台黃色達可達,不知道打開店門會不會有海綿寶寶騎著香蕉跑出來 ?

我喜歡這面面旗幟,亂有好幾把FU的,很異鄉飄渺的感。

戶外也是有位置的,在戶外聊天喝酒很有FU的,但是留著汗的夏天晚上......咱們還是往裏頭走吧。

入口很特別,做成一條粗繩索,不知怎地,我一直想到牛尾巴。

滿滿的清酒跟竹子,日本料理必備阿~

座位看似像盪鞦韆,實際上鋼條固定無法搖動;而這昏黃的燈光,人跟食物都看不清楚,但沒關係,東西好吃就好;食物可以看不清楚,愛情可不行了,吃飯踩到雷你可能痛幾天,談戀愛踩到雷,這可是得痛到不知多久啊~。

這桌子貼心的設計最旁邊能收縮的,這樣就能配合人數收合了。

店家位於牆面上的提筆落款應該有特殊意境或風采,但我真的看不懂日文阿,每次都想說要學英文學日文學韓文,書買了、教材備齊了,結果準備數個月後,最強的還是中文還有台灣國語,書還是在那,教材也還在....。

角落有小廚房,超迷你可愛的,讓我好想裝小朋友。

一入座馬上就有清甜的海苔高湯送來讓顧客無限暢飲喝到飽,琇哲兄你要多喝點,燒烤我們幫你吃就好 !

價位很平價,炸物畫好單後至外頭櫃台確認點餐,關東煮則是在外頭的關東煮車點選。

雖然小美的腿長誘人。但也是有吃鱉的時候。

關東煮價位一般平價,沒有收服務費喔!!

本來是想點上次在水竹壽司喝的上善如水,沒想到已經賣完了,所以點了服務生強力推薦的這隻% 較高的上善如水,嚐起來較烈了點,酒精味在口腔裡擴散的蠻快的,但還是一樣順口啊,我愛上這系列的酒了~;高雄酒價便宜許多,跟台中最少也有將近100元上下的價差,如果愛喝酒的冰由們,來高雄不妨多喝點。


小美很興奮的為我倒酒,害我晚上跟她睡覺時都小鹿亂撞的要變成小鹿斑比從電視裡爬出來了。

右前方的牛蒡花枝天除了耐嚼外味道很足夠。

右前方的鱈魚豆腐無敵推,超軟的,入口即化成這樣是怎樣,誇張誇張,但好吃,吸飽湯汁後在口腔裡融化,軟綿多汁阿 !

點了好多全部混在一塊也不知道哪個姓名是甚麼,更不知道座號幾號,不過大致都很不錯,資優班啦 ! 到那能放心的點~


豚肉麻糬燒,Q軟的麻薯外頭包著一層富含油脂的培根,離火前會撒上濃香的花生粉提味。



外頭的培根甜甜鹹鹹的,裏頭的麻糬烤的外皮帶有薄薄的炙香,嚐起來軟黏有勁,好吃。

烤豬大腸&醬汁雞軟骨,大腸烤的酥焦,很耐嚼,但越嚼,竟然越有甜味啊,雞軟骨喀滋喀茲的很涮口。

芝麻雞肉燒,超香的,雞肉不會過柴,但若再嫩一點更好,搭著香酥芝麻一塊吃,很香喔!


手羽明太子,裏頭滿滿的都是魚蛋,這是爆漿明太子才對啊!~表皮烤得很有味道,雞翅肉是鮮嫩多汁的喔,搭上明太子噗激的口感,很棒。

手羽海膽揚。

搭配的鹹甜醬汁,沾與不沾各有異別風味。

雞翅裡包著海膽跟花枝塊,花枝塊很多,海膽沒有我想像中的爆漿多,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啊~表皮炸得很酥脆,吃起來很熱燙,花枝塊超Q彈的,配著海膽微微的海鹹味,好吃!!

我才一杯,大約10C.C不到吧,我就醉了,酒量不好果然不能亂喝啊~

這兩人看我醉了就開始也胡言亂語起來了~

小美,你腿長,還是畫網襪好了啦~我會比較崇拜你。



前往洗手間的路上有指引字幕,一瀉千里是吧 ? 有誰能那麼誇張洩千里啊 ? 難道是極樂寶鑑之洩洪版嗎 ?

有一間似乎是工具間,印了好多禁止,搭了粗曠的門鎖很有風味。

這男女生的圖像夠大了吧~各位,不要再跑錯了喔 !

這洗手台是感應式的,很特別的叢竹子裡冒出來,好好玩喔~

琇哲為了要安全送我們回家,滴酒不沾,真的是新一代好男人,67年次,工作認真打拼,小有積蓄,個性大方細心,目前單身,意者請留言回應洽詢嘿~

大手燒的餐點無論是烤物或關東煮都一堆好吃的很經典,服務也很不錯,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我還要再點一輪~

大手燒 07-5716969

高雄旗津風車公園正對面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okiteya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