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無意間發現了愛馬士手作冰淇淋的試吃活動,看了愛馬士的部落格,被他用心製作的嚴選過程而感動,好想嚐嚐這樣一個用心認真的人所製作出來的產品,於是便報名了試吃活動,當下就想著有抽中就是幸運,沒抽中等到他露天廣場開始販售時,也要前往消費嚐嚐那用心。

沒想到很幸運地中獎了,收到愛馬士的通知之後,就很開心期待小黑貓的宅配車來。

小黑貓的冷凍宅配當天寄件隔天就送達了,粉紅色的保麗龍箱裏頭包裹著愛馬士的用心與認真。

滿滿的10種口味,把粉紅保麗龍盒塞滿滿的,絲毫不浪費空間。

讓人會心一笑的貓咪對著愛吃冰淇淋的人們揚起尾巴。

愛馬士為了提倡環保,使用高成本的微波盒來當作冰淇淋盒,每盒容量為150ML,可重複使用。

食用說明書,愛馬士的手作冰淇淋不添加任何非天然的產品,完全新鮮現做不加一滴水及奶粉,所添加的食材也均為自然新鮮的頂級有機食材,因此在將冰淇淋從冷凍庫取出食用前要做室溫1-3分鐘的回溫動作,才能細細品嚐出原味頂級食材的風味。

大理石藍莓乳酪NT95,那滿滿的香草籽有嚇到我,也太下重本了吧  !! 初入口奶味馥漫,有股滿足感漸漸喚發,再嚐幾口,藍莓果醬的微微果酸甜會絲絲的散發出來,還嚐得到藍莓的細微小顆粒,小帶狀的藍莓很美,若藍莓帶狀分布能再更平均點會更好,這樣就能每口都嚐得到濃郁與酸甜。

蘭姆葡萄NT90,一掀開進聞會散發出淡淡芬芳的酒味。

葡萄乾有浸泡過萊姆酒數月,很入味,一咬到那散發的的冽甜酒味讓人都美味到醉了,那酒味散發到冰淇淋裡,每一口都釀著微醺,好醉人喔 ! 但可能因為成本高,所以葡萄乾數量不多,但這微醺的清涼滋味真的好讚 ! 不知道有沒有加價版,葡萄乾多一點的。

經典法式香草NT95,百年不衰的經典款,講到冰淇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香草。

由於不添加香精及任何人工添加物,因此嚐起來很濃醇但不會過於的香,口感很樸實自然,那香草籽多到都滿出來了。

金蕉芭娜娜NT85。

香蕉口感濃郁,獨特的蕉味被濃郁的香草給綜合,口感濃郁芬芳,還帶有點果香,這個我喜歡。

可可愛馬士NT95。

採用高成本VALRHONA Guanaja70%巧克力下去製作,吃得到微微苦甜的顆粒,口感濃郁,口感如絲綢般,成熟且順口不膩。

南洋椰子NT85。

椰子口味的冰淇淋裡頭加入了自製的蜜煮鳳梨,在平凡中添入了驚喜,那鳳梨果肉不乾澀還帶有點汁,酸甜的口感讓人想一嚐再嚐,椰子的南洋風情像是有海風輕拂般的,想跳舞了。

花生冰炫風NT95。

裡頭加了彰化芳苑的香炒花生仁顆粒,處理的很細碎,顆粒感不重,吃起來比較不會有沙沙的口感,可可粉製作的醬穿梭其中,但因為比例不高因此只有稍稍的提味效果,卻增加了濃郁感;嚐起來口感有點像冷凍的豆花冰淇淋。

英倫皇家伯爵NT85。

採用的是TWININGS出產的伯爵茶,在香草跟牛奶味濃郁的冰淇淋口感中有淡淡的茶芳香。

京都抹茶NT90。

採用純正的京都抹茶粉,入口盡是抹茶的微苦回甘芳香,簡直就像是上好抹茶泡好之後整個冷凍起來,超級無敵抹茶的,完全不甜但也不澀,就是自然茶香,推~

白色夏威夷N90。

製作過程裡添加了含蓄的白巧克力及顆粒感的夏威夷豆,吃起來濃郁中帶點奔放,我愛夏威夷豆那跳躍的口感,濃郁的品嘗過程中會突然嚐到顆粒的夏威夷豆帶來的驚喜,我喜歡。

愛馬士手作冰淇淋使用的皆是自然新鮮且頂級的食材,因此有些口味會讓你驚喜到跳躍;但也由於不添加任何香精及人工添加物,因此有些口味則會讓你覺得怎麼不似坊間的濃郁,但那用心與認真是品嚐得出來的。

其中最愛他的南洋椰子、金蕉芭娜娜、京都抹茶、白色夏威夷及蘭姆葡萄這幾項口味,尤其是京都抹茶,愛茶的你千萬不能錯過,愛酒的也一定要嚐嚐蘭姆葡萄,推薦給大家喔~

愛馬士手作冰淇淋工房  04-24611235  、0918-257935韓小姐

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66號4樓之3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icecream-hermess/

露天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ala1214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