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台北→北海道千歲機場→支笏湖→登別溫泉鄉、傳統溫泉商店街~溫泉之夜~極樂通閻魔王變臉秀

吃飽飯後我們就出發往商店街走去,日本人真的都好早休息,我看在商店街上走的大部分都觀光客。

登別溫泉的出泉量是日本前三名,去溫泉街的路上有個公園,裡面就有火山的泉源喔,那個一直冒煙的就是滾燙的溫泉出口。

企鵝哥沿路拍照,洲洲兄只好一個人落寞地走。果然,包容&體貼是讓愛情長久的原因。

日本的車頭都小小的,好可愛喔。對了,他們的車牌會標示地名,所以看了車牌上的名字就能知道是哪個區域的車。

這個是溫泉街有名的通閻魔王,好像是8點還是8點40,時間到了會開始變臉喔。

會從和藹的樣子變成凶狠的樣子來懲罰壞人,還會講話喔,眼睛會發光。

凶狠完後又變成沒事般。

街上很多人,但大部分都是觀光客。其實我也不清楚啦,畢竟沒講話我也分不大出來。

我們每間店都給他走進去逛,企鵝哥很失心瘋的買了個我愛北海道的撲克牌,我忘記多少錢了,只是我們覺得真的可以不用買,因為這裡買一副,回台灣可以買好幾副,但他就是堅持。本來以為是女生會失心瘋的,沒想到男人也會喔,還是其實企鵝哥心裡也住了個小女孩?

小7的便當飯糰阿,料都超多超豐富,但是價格也是台灣的好幾倍就是,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身處異鄉最怕的除了認床就是便秘問題,由於吃太多,但又怕會沒有便意,所以買了乳酸菌來喝,話說日本的飲料都好可愛,每瓶我都想買回家。

右邊那瓶植物性乳酸菌,我喝過之後到現在仍是難忘,因為它真的非常非常不合我們胃口

喝起來像不加糖的感冒糖漿,還帶有些微草味,我們一人一口還喝不完他,能想像了嗎.......

這個小瓶梅酒就好喝了,酸酸甜甜的,而且我記得不貴,才台幣30幾,有一罐還是有果肉的,但我真的是滴酒不能沾,酒精濃度我記得也才12還13%,但我才喝不到5口,大約20C.C吧,我已經全身紅到像蝦子了,琇婷看到還嚇到,命令我不准喝,然後把我的全喝完,後來就說她很放鬆,約我一起睡覺,還好她沒亂性,沒對我怎樣,很快就睡著了。

接著,恐怖的來了,我躺在床上整個人心臟蹦蹦跳,頭暈頭痛,才20CC的梅酒就讓我痛苦到不行,那時一直想說我不知道會不會因酒醉而掛掉,想見的人還沒見到,想說的話還沒有說,難道我要抱著遺憾而走嗎 ? 後來也不知怎麼睡著了,總之,我有醒,後來,日本的那5天,他們喝酒,我喝飲料。



溫泉飯店都會附上浴衣,第一間飯店的第一天,我們還很興奮的留影合照,後面可能是每天穿,所以就不覺得驚訝了。





4人合照的那張被同事笑到不行,直說企鵝哥像剛從泰國動完手術回來。才剛PO上FB沒多久,企鵝哥馬上拜託我換張。

這張,我怎麼覺得我像最小的小媳婦,髮型~一定是髮型,我不要當做的要死要活的小媳婦啦~

話說企鵝哥,你沒事穿低胸做甚麼 ? 是要證明你沒隆乳整了別的地方嗎 ?

企鵝哥你是錢不夠才沒隆乳嗎 ?

為什麼這張我像奴婢 ?

這張我總算正常點。

浴衣穿起來還挺舒服的,但是都必須小碎步走路,人真的會變優雅,我也來準備浴衣在家練習走路好了,這樣變成松島菜菜子的日子指日可待~

日本北海道行 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