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419.JPG

地坊餐廳上次來吃午餐之後驚為天人,所以立馬又喬了時間預約晚餐

上回的午餐食記

[台中]TU PANG地坊餐廳,每週變換的無菜單料理,時令自然食材入菜,餐點清爽無負擔且充滿驚喜。

吃了晚餐之後,覺得吃晚餐比較划算阿,雖然比午餐價位高,可是晚餐氛圍更好,而且也多了幾樣菜色可選擇,不過還是一樣每天都是無菜單料理,所以在預約的時候,記得跟主廚說你不吃什麼喔!然後生意很好,所以建議提早預約嘿!

DSCN4247.JPG

DSCN4237.JPG

真的很喜歡這一區,氛圍美到不行

DSCN4419.JPG

前菜冰淇淋沙拉。

最前面的是雲林的有機無花果襯上法國鴨胸做成的火腿肉,那抹果醬是法國果醬,口感清新酸甜;後方有微甜的台灣薏仁及川燙後灑上海鹽的日本鹿兒島黑豬<--微肥,我超愛

最左邊的則是鹽麴小黃瓜,鹹中帶點脆鮮甜,建議先從鹽麴小黃瓜開始吃起,而圖右後方有一球主廚自製冰淇淋,融化後成為SAUCE,可跟生菜拌一塊,清爽清涼又開胃。

DSCN4423.JPG

前菜烤櫛瓜,將櫛瓜挖空之後加入三久無毒豬製作的絞肉以及洋蔥、帕瑪森起士還有自製的麵包粉下去烘烤,搭配的是有機番茄醬SAUCE。

DSCN4425.JPG

口感有著軟熟與甜,其中會穿梭著麵包粉細微的酥,有機番茄醬製作成的SAUCE也不會過酸,更襯托出了櫛瓜的清甜,好吃。

DSCN4428.JPG

白花椰菜北海道大干貝濃湯,將白花椰菜的皮加洋蔥一起炒軟後再加雞高湯一起下去打成泥做成湯品,口感細綿帶點清香,北海道大干貝有著鮮甜,也是好喝的湯。但我還是念念不忘上次鳳梨蘆筍湯的清甜阿,不知道什麼時候鳳梨蘆筍湯會再重出江湖,對了對了,湯可以續喔^。^

DSCN4431.JPG

麵包是我好愛的堂本麵包店的麵包,這天吃到的有三種,分別是原味海鹽可頌、法國麵包跟葡萄跟麵包,橢圓狀的原味海鹽可頌很好吃,有著自然的鹹甜香,我下次去堂本要買他。

DSCN4439.JPG

海鮮糙米燉飯。

DSCN4441.JPG

有兩隻大蝦,還有鮮蚵跟花枝塊,口感很鮮甜,糙米也不會過硬,保有些些微的米芯,燉煮的很入味,我超喜歡^0^

DSCN4434.JPG

DSCN4435.JPG

晚餐的主餐有三種可以選擇,我們這次人很多,所以三種主餐都點齊了

這是上次有吃過的雞腿肉。口感一樣是軟嫩入味,一旁的配菜也都是自然鮮甜到非常好吃!

DSCN4437.JPG

DSCN4438.JPG

上回吃過的海鱸魚,我真的超喜歡搭配的蜜漬檸檬片。 

DSCN4445.JPG

本日最愛的就是這個豬排,口感嫩彈帶點嚼勁,搭配一塊烘烤的蔬菜都甜到很可口,尤其是那個香菇,真的很好吃。

DSCN4446.JPG

這天甜點是水果盅,搭配的是火龍果冰淇淋,還有很多小球的水果圈圈,甜蜜可口,我也很愛。還有飲料,但是我忘記拍了

地坊的餐讓人吃過就會留下深刻印象,每道都很讓人驚喜,連主餐旁的配菜我都很喜歡,清爽又帶著自然鮮甜,當然主廚自製的冰淇淋也很清甜可口,這次晚餐吃到的豬排我很喜歡,對豬排的喜愛勝過雞與魚,地坊每周的午餐會在FB公布菜單,晚餐則每天不一樣,我們這天的餐點是一人900元。吃的超飽,豬排還吃不完外帶>////<

另外地坊提倡不翻桌慢慢吃,所以用餐時間會比較長一些,因此如果趕時間的朋友如果要來用餐,要盡量別把事情排得太緊湊喔! 

TU PANG 地坊餐廳 04-23755098(採預約制)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96巷13號

營業時間 :

每週一固定公休

每週二中午公休;晚上18:30~21:00

每週三~週日   中午12:00~14:00 / 晚上18:30~21:00

FB粉絲頁 地坊餐廳

FB粉絲頁  I'm Talato     <---皓福主廚的另一間冰淇淋店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