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一早起來也是吃到飽,悠閒地起床,悠閒的吃飯,完全不趕的行程,真的是來度假增加卡路里的。

第二天

登別地獄谷→登別海洋公園尼克斯→路經長萬部→金森倉庫群~明治館→高速空中纜車~函館百萬夜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要出飯店當然就去一旁的登別地獄谷去觀賞一下啦。

登別地獄谷位於登別溫泉街的東北側,是火山爆發後由融岩所行成的一個奇形詭異的谷地,無數的噴氣孔噴出天然瓦斯及熱水,為登別最大之泉源,依地點不同,湧出之水質亦不相同,可達11種之多,雖然無法靠近其中心部,但在周圍設有約600公尺的徒步走道,可讓您就近參觀。(以上資料來自雄獅官網)

 

琇婷的褲襪不知被甚麼勾到起了小球,企鵝哥還能隨身變出小剪刀來,很神奇。

 早餐也是豐富的吃到飽。

 

話說我們在日本不知吃了幾顆蛋,一個早餐會出現溫泉蛋跟一般蛋、炒蛋之類的,到日本不吃溫泉蛋跟玉子燒就覺得沒來過,話說玉子燒甜蜜的很可口;溫泉蛋則是清甜帶點鹹的,好吃;南瓜濃湯則是我畢生喝過最好喝的,自從罌粟歇業後我就不知要去哪喝這麼好喝的南瓜濃湯了,在日本喝到時,那懷念的情感瞬間湧上,我都想噴淚了;馬鈴薯則是鬆綿可口,而且散發出自然的田野香;鮪魚則是早上現煎的,新鮮又不會過硬,我看企鵝哥每天早上都吃好多,他可能覺得自己不夠聰明,很瘋狂的在吃魚。

 

本來想嘗試吃納豆的,結果才吃了一口,我就放下了,那獨特的發酵口感,實在會難以接受,但是他對身體很好喔。



導遊說日本很多神社跟神,因為每種有生命的,都會有個神祉。 像這張圖的上面那一張是餐飲業在拜的神祉,是魚、菜、鳥的靈魂。

 

地獄谷,溫泉湧出地。

溫泉湧出處熱氣太高,因此都無植物生長。在冒煙的就是火山的嘆息。

 

離熱氣較遠的地方就有植物生長。

 

在牽溫泉管線的工人,日本人連工地都好乾淨喔,擺放的非常整齊。

 

雖然我的團員不大正常,但我也沒好到哪去啦,也是人來瘋一枚。

在地標前拍照有訣竅,導遊說有固定一個地方,站在那拍照能拍到整個登別地獄谷。

 

我們兩個在演限制級之掀裙版。

 

這邊沒有裙子可脫,只好脫褲子了....

日本連個洗手間都是小木屋,說真的,在日本上廁所會讓人愛上,連公廁都乾淨到爆。

洲洲兄由於來過北海道玩了,所以常常看我們大家在一旁興奮,然後一個人在一旁放空。



愉快的早晨。

日本的廁所真的好棒,公廁都一乾二淨。

溫泉的話,泡完真的身體好溫暖都不會冷,而且皮膚變好好喔~

如果我每天泡溫泉,那我會不會變成藤原紀香或是濱崎步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