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灘的最後一天是自由活動,所以午餐自理,這天我們就跑到女神說她上次來覺得很不錯吃,且網路風評很好的Dosz Mestizos 西班牙餐廳。大家都一早就起床了,我也趁著最後一天,把全部的披索拿來買草帽跟手鍊都花完了。

話說,只有在長灘我才敢穿背心短褲(不過這樣在長灘島好像還算穿得多的喔),回台灣這些衣服就被我塞在衣櫃深處不然就是當睡衣穿了。

這間西班牙餐廳在長灘島的警察局旁邊,在長灘S3大街看到這個轉角店家賣衣服的路口轉進去。

走一下下就會看到警察局,長灘的警察很熱情洋溢的感覺,穿得好休閒喔,可能是因為真的太熱了。

Dosz Mestizos西班牙餐廳就在警察局隔壁,這間餐廳據說很熱門,建議提早訂位喔,雖然我們是第一桌客人,但是我們還是前一晚就訂了位置。

門外也有桌椅給等待的客人休憩。

裡面的吧檯都超明亮乾淨的。

還有駐唱表演,但白天應該是沒有,因為我們都沒看到有人唱歌,我應該上台唱個海綿寶寶才是,這樣我是不是就紅了 ?

推薦坐窗邊的位置,那陽光打下來,好美。

窗邊的位置正對吧檯上的牛頭牌。

這一瓶瓶罐罐的是店家自釀的水果酒,喝起來酸甜酒氣微微,那芳香卻滿溢。

我還沒滿18歲,喝可樂就好了。

芒果汁也是大人小孩皆宜,話說這要推薦一下,這裡的芒果冰沙超濃密的,不輸Jonah’s喔。

蟹老闆好像一直記得要捕魚給女神吃的事情。

總算有我看得懂的菜單了,這時候我們就讓蟹老闆跟Choyce休息,我們也是很人道的。

麵包有附青醬與油醋,那sauce比例調的真好,濃郁可口又不死鹹,我又想配飯了......。不過麵包是軟的,雖然有營養的五穀雜糧,但我喜歡烤過後微微硬的麵包說。



西班牙酸醬油鮮蝦蔬菜沙拉。



這濃郁滿盈的口感跟我之前很常去吃的罌粟好像,但是口味偏重,因為加的是西班牙酸醬油,所以每一口都是那油醋的酸嗆,烤蝦也入味又新鮮,還有我愛的葡萄乾,這沙拉,我很愛!!!



西班牙菜飯能挑選口味,我們點了一個小份的海鮮飯跟小份墨魚飯,上桌後你都不用動手,服務生會幫顧客分配好分量,連配料都分得整整齊齊,所以這裡不會有為了食物份量大打出手的事件發生。

海鮮飯,海鮮很多,但有我不愛的青豆豆。

墨魚飯,真的好黑,我都天黑黑看不清楚,由此可見它的原汁原味。

服務生幫我們分的綜合飯菜。



我好愛那水煮蛋。

海鮮飯吃起來有微微的鮮甜,但是墨魚飯的鮮甜度更勝,吃了這些天下來,我覺得Dosz Mestizos 的西班牙飯菜系列是這幾天吃過的店家裡最好吃的了。雖然他的飯也是偏軟,但跟其他店家比起來算硬了,且食材的味道是有進到飯裡面去的,因此每一口都好有味道。



水果餡餅,餡餅是熱的,暖熱的甜。



麵包布丁。



很甜,雖然好吃,但連副業是螞蟻的我都覺甜。

就西班牙菜來說,Dosz Mestizos很道地又好吃,但是價位也算中高,不過那濃郁又道地的口感及食材新鮮度,我想應該很受大家喜愛。

Dosz Mestizos 西班牙餐廳

長灘島警察局隔壁 S3碼頭某條巷子轉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