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跟三哥吃飯,這天託三哥的福還認識了氣質美女陳醫師,有打扮入時氣質優雅的醫師坐鎮,難怪診所生意絡繹不絕,可惜我已經心繫我家附近的帥氣小兒科醫生了。雖然我家附近的帥氣小兒科醫生病人多到記不起我的臉,但我們還是要默默秉持粉絲的本分,偶爾不小心感冒,偶爾去見他。

話說了這麼多,但是某天我還是背叛我家這裡的小兒科醫師跑去找陳醫師看診啦,哈。

這間帕達諾三哥一直想吃(三哥想吃的店好多,跟我一樣,口袋名單都滿出來淹沒整個房間了),陳醫師吃過一次後也覺得好吃,我上次來吃是覺得前菜很棒,主食還好,但這次吃完之後整個推翻,主食棒極了,到底是我上次點錯還是廚師手藝越來越接近我愛的口味?

帕達諾前菜系列份量都很多,女孩子吃是可以單點來當主菜的。

他們家的菜名看起來都很好吃,而且不定期會推出新菜色,這篇我放得比較久,是10月底去的,現在應該又出了很多新菜色。

一樣好吃的羅娃麵包,這次ㄉ的是油醋跟鮪魚,我還是比較愛奶油說,油醋也OK,但我愛重一點口味的油醋,鮪魚泥的話還蠻細緻的。

酥炸深海鱈魚塊塔塔醬沙拉,這道要趁熱吃,趁熱吃的時候愉快非常新鮮還帶點汁,會燙口的,沾上塔塔醬後帶點甜蜜溫潤,從燙口成了溫暖。切記要趁熱吃,放涼後魚塊就較不可口了,且沙拉葉會有點點微苦。

番茄起士牛肉餅,這個好吃!!!

裏頭滿滿的餡料,吃起來不死鹹,烤餅非常薄脆,起士濃郁牛肉碎肉口感充盈,非常豐富且滿足味蕾的一道。

酥炸酸辣雞翅,平易近人的辣,不會嗆,但肉略乾。

明太子歐姆蕾,必點,歐姆蛋十分滑嫩可口,還有明太子的微微鮮甜點綴,好吃。

黑漆漆墨魚義大利麵,每日漁港直送的鮮美墨魚,十分大的一捲。



吃起來有點九層塔香味,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口感就像之前在女神豬扒飽的格子裡看到的有點[台味],明明是西式的東西怎能把它融合進台灣味卻這麼出奇的好吃 ? 味道很濃厚,吃完後卻會有甘甜留下,細扁的麵體全被墨魚汁的鮮甜濃郁給包裹,黑的好好吃喔~下次來還要點。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蝦子還是一樣鮮彈大隻。

這次的麵條Q彈度是我愛的,上次吃有點偏軟,這次整個口感大提升阿~而且那醬汁跟麵條融為一體,吃得到濃郁鮮甜,滑滑的咻~不過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明太子義大利麵還是阿喜,沒辦法,阿喜那明太子像倒失手的裝飾,狠狠的穩坐冠軍寶座。

牛肝菌野菇燉飯。



裡面充滿了進口牛肝菌跟各式野菇,料非常的多, 多到我不知道我是在吃菇還是吃飯 ? 味道很濃郁,很松露的感覺,那種香氣,你一吃就難忘,這次的飯帶點米芯,是我愛的嚼勁,跟上回的軟飯大有差異,這次深深讓我醉心阿~



拿鐵的拉花好可愛,這是甚麼寶寶呢 ? 奶酪這次換了口味,是芒果。但是這餐把大家都餵的好飽,所以甜點都外帶了~



以上吃了這麼多~謝謝三哥請我們吃飯 ^^ 下次換我跟琇婷請你吃阿喜義大利麵。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吃飯都會忘記拍人,結果這次也沒有拍到新認識的氣質時尚美女陳醫師,上次去診所看診被她的時尚穿著嚇到(說不定我會發燒也是被嚇出來的,因為看到美女我都會害羞,哈),也忘記跟她補拍照。下次見面要記得,不然每次吃飯我都忘記拍人,這樣以後老了看部落格回味時都想不起來我跟誰去吃飯,會以為自己很會吃,一次吃好多。

帕達諾的義大利麵跟燉飯,口感跟我上次去吃的時候比起來整個讓我更喜愛,除了軟硬度是我喜歡的嚼勁彈牙之外,前菜也十分豐富可口,看了女神的格子發現他又出新菜,再找一天來去嚐鮮。

之前的食記

前菜好吃到也可當主菜的帕達諾義廚

http://tw.myblog.yahoo.com/fat-pudding/article?mid=17510&prev=17561&next=17507&l=f&fid=6

帕達諾義廚 04-22030533

中市北區梅亭街303號

每周四公休

營業時間 11:~14:30 17:30~21:30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dano.Tratto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