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只要是生日壽星,生日前後我忘記幾天,出示身分證就招待甜點一份,而且是顧客任選喔 ! 那當然要選最貴的招牌雪球布朗尼啦~價值280喔~

 

近期還有在申辦會員卡活動,會員卡一張2000,但是送你2000抵用卷,當天申辦可抵1000,另外1000得下次才能使用。喜愛澳美客餐點的朋友們能參考看看。我是沒辦啦,因為我上次來吃是去年的事了......,不然常吃的話是挺划算的,因為可免費升級套餐。

升級套餐後,飲料建議餐前送,因為部分飲料像是氣泡飲料能一直續,咖啡也能續一次,那就餐前就送來才能一直喝下去啊~

 

吃到的黑麥麵包。

 

這種微甜的樸實口感我還挺喜歡的。

澳美客的湯很濃,都有點稠糊狀了,所以湯喝完就半飽了,我愛洋蔥湯勝過玉米濃湯,洋蔥湯的口味挺重的。

 

套餐附的沙拉,也是超大一份,胃口小的,湯加沙拉還有飲料喝到飽其實就可以了說,下次來不用每個人都升級套餐,吃不大完的。

這凱薩沙拉也是偏鹹,所以要徹底地將它攪拌喔。

 

鮮蝦蘑菇菲力牛排。

 

肉質嫩且易切,好吃。

鮮蝦給的很多,牛排沾這醬汁濃郁帶點鮮甜,意外的不錯吃。

 



 

肋眼牛排,這位仁兄選了二還三分熟,我也忘了,我沒吃,但是他切得很辛苦,應該是有點''潤''吧

炸彈沙朗牛排,我看名字好特別就點了,點餐時服務生說是用粉裹牛排下去炸,會是全熟,我也沒想太多,想說創意就吃看看,結果..........。

據說肉旁邊那一大碗是薯泥,我那時不知道,一直想說沾醬怎麼這麼糊呢 ?

炸的很熟,有K X C卡拉牛肉的FU。


全熟.......而且沒汁,很有嚼勁,粉有點厚所以也沒有薄脆感,看來這道不是我的菜。

 

壽星的雪球布朗尼,微溫的鮮奶油球加上冰涼香草冰淇淋配上表皮微硬酥內部微鬆軟的布朗尼,最後配上熱巧克醬一起在嘴裡合奏,好好吃喔,難怪會是招牌,這個我愛。

記得在吃的時候從最上端往下挖到底才能吃到4重奏的感覺喔。

澳美客知名的是牛肉跟洋蔥花,洋蔥花上次吃過,雖然好吃但分量太大,4人吃都吃不完,吃多又會膩,所以這次沒點;牛肉,菲力口感佳,炸彈牛就.....我果然不適合吃全熟。除此之外,分量真的很多,麵包吃到飽,氣泡飲料能一直續,餐點又大份量,我那天是吃飽撐著回家的。

之前的食記

是否這麼撐 ? 我又把自己變胖胖肚河豚之澳美客~怎麼點了一堆炸的 ? 吃的好飽篇

http://tw.myblog.yahoo.com/fat-pudding/article?mid=8543&prev=8569&next=8542&l=f&fid=6

澳美客台中店 04-22518282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二樓

 

官網 http://www.outback.com.tw/foo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