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151

這間茉芮.霖料理salon是在小剎的格子裡看到的,老闆原本在霧峰開設spa,後來為了將其養生觀念拓廣,也在精誠9街這裡開了一個spa會館,還增設了餐點部分。

茉芮霖

我覺得精誠數字街這邊的店都很有隱密性,巷弄間安靜就算了,店面看起來也很隱密,感覺就是貴婦才會出沒的地段,所以我今天是來當假貴婦嗎?話說我哪時才會變真貴婦阿?期待那天的到來(握拳)

茉芮霖1

DSCN4143

DSCN4106

DSCN4120

DSCN4109

話說店內的擺設跟布置整個就是貴婦氛圍,一樓為用餐區,二樓才是spa區。

DSCN4116

連胡椒都放在晶瑩剔透的瓶罐中,一整個就是質感了起來,我也想幫我家胡椒換個家。

DSCN4113

水杯裡放玫瑰,有沒有這麼詩情畫意阿,生活就是要這樣才愜意阿,哪像我水杯裡都放酸梅汁跟果菜汁,如果我換成玫瑰花,也會變身成貴婦嗎?

DSCN4121

這裡採預約制,而且不接待7歲以下的孩童喔。餐點的話,由於正好在轉換菜單,所以menu上的主餐有變動,我前一晚有打電話詢問,服務人員在電話裡說的菜色跟我當天去的不一樣,本來說有一道義大利麵,但是當天服務人員說因為食材的關係,所以義大利麵不提供,本來想說有義大利麵才帶姪子一塊去的,還打電話詢問,結果當天沒有,讓我有點傻眼,還好後來姪子還是有吃雞腿排吃飽。

DSCN4123

這是晚餐的menu。

茉芮霖2

一開始會送上一小杯低糖的枸杞白木耳,因為接近入秋,所以送上此道來溫潤,喝起來還挺爽口的。

麵包則是採用全麥麵粉全程手工製作,搭配的是檸檬口味的橄欖油,聞起來超清香的,我喜歡,奶油的話則是採用發酵奶油,因此嚐起來比較不感厚重。

茉芮霖3

沙拉很新鮮,水果也填,油醋略酸,但吃起來挺清爽開胃的,特別的是還放了秋葵,但是在座只有我敢吃..........姪子跟布丁媽都把他放一邊。

DSCN4148

香橙胡蘿蔔湯,一點苦味都無,散發著淡淡的橙香味。

DSCN4150

DSCN4151

蘋果豬排,上面是什麼醬服務生也沒介紹,我嘴拙也吃不出來。

話說這主餐,在我吃完沙拉、湯跟麵包後等了將近一小時才上桌,光是湯就讓我們等上一段時間了,所以我覺得應該是現煮來著,而且我們還是第一桌進去的客人,姪子們畢竟是小朋友,比較不耐餓,期間問了我好幾次:怎麼那麼久,所以我覺得還是帶10歲以上的兒童去用餐比較ok,也有可能是那天不知哪個環節出了差錯啦,不然一般應該不會讓顧客等那麼久。

DSCN4171

這豬排是厚切來著,吃起來口感不會太乾,還挺緊緻的

DSCN4169

所謂的蘋果豬排是豬排搭調味蘋果絲,蘋果絲加鹽跟胡椒下去調味口感清脆帶鹹,跟豬排搭著吃會有絲微的甜味。

DSCN4157

DSCN4160

石斑魚燉菜,魚肉緊緻且燉菜清爽。不過後來有一組客人來時,老闆娘說今天沒有石斑魚,所以改用鱸魚,但是點菜的服務生說是石斑魚燉菜,幫我們上菜的服務生也沒解釋,所以他到底是什麼魚我也不知道。

DSCN4153

DSCN4154

法式咖哩雞腿,搭配的五穀米吃起來粒粒分明而且很香,咖哩也不會過嗆或是過濃。

DSCN4166

雞腿採用乾煎的方式,所以表皮很酥,內部還保有肉汁,也不會過柴。

茉芮霖4

飲料的話,咖啡是不提供奶精的,而是提供自家熬煮的紅糖及牛奶;此外飲料有個洛神花特調裡頭加了桑葚汁,酸甘甜的挺好喝。

手工餅乾也很不錯吃,吃起來不會過甜也不膩。

手工優格偏酸,但是上頭的鳳梨百香果果醬很好吃,老闆娘說那是花了5個小時的時間下去熬煮的,甜中帶點酸還有果肉的芳香。

DSCN4108

整體而言走清新自然路線,許多餐點都是自製來著,價位也不高,只是等待時間真的偏長,需要耐心等候。

餐點大多低糖低油多蔬果,所以喜好重口味的也不適合這裡。還有我覺得外場跟老闆娘溝通可能需要再加強,除了石斑跟鱸魚之外,服務生跟我說沒有的義大利麵,但是老闆娘跟我隔壁桌的客人介紹是有說到那天有義大利麵的,但是那桌客人後來沒點,所以到底有沒有義大利麵也是個謎。

茉芮霖料理salon  04-23191440

台中市精誠9街29號

營業時間:am11:30~pm09:30

每月第一個周日及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