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113

我們這次東京行入住的是品川王子飯店,而在他的主塔樓有一間蟹食之放題的餐廳是HAPUNA,就位於主塔樓的一樓,難得出來玩當然就是要給他吃好一點啊,所以我們就給他花下去了(咬牙)

品川王子帝王蟹4

就是這間,到了用餐時間看到有一堆人在排隊的就是了!官網上可以預約,我們請英文很好的蟹老闆在台灣就先幫我們電話預約好了。

DSCN6044

我們是第一批客人,11點就到了,位子很多,而且好整齊乾淨。

DSCN6038

很快瞬間就滿得差不多了。

DSCN6037

中午時段大人只要3200日圓,折合台幣才960元左右,1000元有找,這太划算了,台灣帝王蟹賣得很貴啊。

不過蟹食之放題會隨著季節做更換,上次女神豬扒飽來吃的時候是松葉蟹吃到飽,我們這次來是帝王蟹吃到飽。

DSCN6063

沙拉種類很多,但這區我看來夾的人不多。

DSCN6066

還有馬鈴薯沙拉,我很喜歡吃日本的馬鈴薯,很綿密啊。

品川王子帝王蟹3

還有很多熟食,蕎麥麵很Q,茄子好吃,是說在日本這幾天吃到的日本茄子都很好吃,軟熟帶甜;燒賣也好吃,吃起來不會太膩。

DSCN6043

茶類有很多種,日本茶真的好喝,連飯店附的茶包我都覺得很雅致。

DSCN6076

還有爽健美茶,我喝好多,因為在台灣一罐也要25元啊,在這裡能喝到飽。

DSCN6064

還有麵包,這區人更少了,我都沒有拿,這會減弱戰力。

DSCN6065

這個潛艇堡還挺多人拿的,大姊很辛苦。

DSCN6068

這位阿伯更累了,他被排到切牛肉,他前面永遠都排滿著人潮,話說牛肉有嚼勁且有肉味,香。

DSCN6060

然後這位大叔是作煮食的,他也一直煮不停,他這區很吵,因為他身後就是放帝王蟹的地方。話說這個豬肉煮野菜很好吃!超合我胃口,我來拿了好幾次。

DSCN6086

帶點肥的五花豬肉水煮後肉質不顯得老,配上川燙過的細嫩青菜,在淋上點酸鹹的醬汁,我好喜歡。

DSCN6089

義大利麵也是豪邁地將它放到整大塊帕瑪森起士裡攪拌,麵條帶點嚼勁且滑溜。

DSCN6092

其實還有很多,但我沒拍,因為人真的太多,尤其是這區帝王蟹,一直都有人群,大家都夾瘋了。

20131005_134310

帝王蟹真的很大一支,整個桌上被他佔滿,記得多拿點濕紙巾還有剪帝王蟹的餐具。

DSCN6099

剪這個真的需要一點技巧,要剪對地方,而且還要出點力,女生會剪得有點辛苦,還有建議全身做好防護措施,相機要遮好,衣服別穿太好,因為在剪蟹腳的過程,一個沒剪好,蟹肉跟湯汁會噴的都是...............................,所以,你看誰不爽,就叫他坐你對面啦>////<

小花是因為這幾天跟我睡同一張床,已經看膩我了,所以才讓我坐她對面嗎(淚)

DSCN6094

蟹腳有大有小,請記得挑選殼不會太厚太硬的,不然你要剪很久(暈),所以我都挑小支的蟹腳,因為我剪一支就要剪好久(累)

DSCN6091

跟義大利麵搭在一起就變成帝王蟹義大利麵,這一盤在台灣就要賣600~700了,我吃兩盤這一餐我就回本了。

DSCN6109

DSCN6110

然後豪哥還展現他的刀工,剪了好多帝王蟹,用了個帝王蟹哇沙米。雖然帝王蟹吃起來很划算,但是口感挺鹹的,也不知道是海水的鹹還是處理過的鹹,總之他有鹹。跟我在北海道吃到的鮮甜完全不一樣啊,所以我們也沒法吃太多。

DSCN6055

倒是甜點很吸引我,有巧克力噴泉,配料還有小泡芙。

DSCN6053

還有自己做日本茶道甜點,有紅豆泥跟旁邊那個QQ軟軟的不知道是什麼。

品川王子帝王蟹

品川王子帝王蟹1

甜點除了有蛋糕還有鬆餅,鬆餅還有水果跟莓果及鮮奶油能自己組合。

品川王子帝王蟹2

冰淇淋是一定要吃的阿,都很香濃且不膩。

1422589_776394025710723_1382555207_n

記得吃飽不要馬上跑去睡覺喔,要讓胃消化一下。

帝王蟹吃到飽在台灣價格不斐,所以有來日本的話就找一間有蟹食之放題的來吃吧!如果想吃的划算,就專攻牛肉跟帝王蟹吧!不過這次在東京品川王子飯店吃的口感上較鹹,沒有之前在北海道的鮮甜。

品川王子飯店LUXE DINING HAPUNA(品川王子飯店主塔樓的一樓,在JR品川的對面那一棟就是了)

官網  http://www.princehotels.co.jp/shinagawa/restaurant/hapuna/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