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巢1 (2).jpg

紅巢燒肉工房是我很愛的燒烤,記得第一次吃到他的招牌大牛排很驚豔,後來還找了其他友人再訪,友人吃了也直呼滿意,後來他還帶家人來吃。

DSC00381.JPG

之前是在惠中路的紅巢用餐,現在那邊進行裝修,而在公益路則開了環境更大更舒適的紅巢旗艦店喔!位置大約就在牛排教父的斜對面。

之前的文章

[台中]紅巢燒肉工房,香甜多汁的15盎司大牛排,雙人套餐分量多,加價的炙燒起士飯團也好吃。

DSC00378.JPG

DSC00377.JPG

外觀就很竹林雅致的感覺,吃飽後在這散步一下也很不錯>////<

DSC00375.JPG

這個是門口,有點隱密的感覺,帶點神祕感。

DSC00263.JPG

DSC00276.JPG

目前有一樓跟二樓,桌與桌有固定的間距,不會感覺狹隘,光線上很適中,不會過暗也不會太亮,坐窗邊的話還有自然光灑入,食物拍起來很美,但也不會感覺到熱,溫度跟光線都掌控的很好呢!

DSC00271.JPG

2樓則是包廂區,適合大型聚會。

DSC00274.JPG

DSC00279.JPG

每個角落都好美阿,索爾哥拍了超多照片的>/////<

DSC00262.JPG

開始準備用餐啦^^

延續著之前惠中店的貼心,桌邊的抽屜打開都有面紙、濕紙巾跟牙籤。

DSC00253.JPG

DSC00251.JPG

DSC00252.JPG

  DSC00255.JPG

DSC00256.JPG

DSC00257.JPG

DSC00258.JPG

DSC00254.JPG

套餐目前有雙人跟三人套餐,有分牛套餐跟豬套餐,價位從1380元~2380元都有,也有一些單點的部分,menu太多張了,我沒有每張都拍,紅巢的粉絲頁有放完整的menu連結,可以連到粉絲頁的專業資訊去看,會更詳細清楚喔^^。

紅巢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quaBBQ/

我們這天吃的是1580元+10%的雙人牛套餐,還有另外單點一個安格斯黑毛牛15 oz大牛排。

DSC00249.JPG

附的沾醬有三種,檸檬汁適合沾海鮮,芝麻鹽跟照燒醬則適合沾肉類,是說他的筷子好細好好夾,忘記問服務生筷子有沒有在賣>////<

DSC00298.JPG

一入座親切的服務生就會送上一壺熱騰騰的柴魚昆布湯,可以喝到飽^。^

DSC00284.JPG

我們點的套餐也有附飲料,我們選了季節冰沙蘋果口味跟可以暢飲的烏梅汁,可以暢飲的有烏梅汁跟無糖茶花綠,選這就感覺非常划算阿,我續了有大概3杯是嘛>/////<

烏梅汁酸度適中,不會過酸,敏鎬哥夾子是我帶去的

DSC00287.JPG

杯墊很有質感,還有些些微的厚度,索爾哥說他好喜歡,拍了這張,叫我一定要放上來>。<

DSC00292.JPG

附餐的和風海藻沙拉我們選擇果香柚子口味,帶點果香的甜酸很開胃,旁邊的小碟泡菜是配燒肉用的,不知道為什麼索爾哥把他跟沙拉擺在一起拍,難道你想要把沙拉變成泡菜辣口味嗎>////<

DSC00304.JPG

套餐均附越光米飯,我們都加價升級成其他飯類,這是加價30元+10%升級的炙燒鮭魚起士飯,口感香濃可口,自從吃過一次之後,我每次來都一定加價點他,很推薦阿

DSC00306.JPG

這是加價50元+10%升級的生魚片丼飯。

DSC00309.JPG

口感新鮮,不輸一般日本料理店,索爾哥很喜歡。

DSC00289.JPG

椒鹽豬菲力。

DSC00297.JPG

說真的,一開始我們以為是牛肉,哈。豬菲力的口感緊實帶點Q。

DSC00290.JPG

上選豬梅花。

DSC00300.JPG

DSC00303.JPG

梅花豬是我的愛阿,我偏愛這大片肉,烤起來吃起來都很過癮,略帶些微油脂讓口感潤澤,搭配辛香的蔥鹽讓口感更有層次,我很喜歡^^

DSC00311.JPG

安格斯黑毛牛背肩,這個烤起來口感軟嫩,帶點細微的嚼勁,很新鮮好吃。

DSC00317.JPG

精緻大器的鳥籠裝了三種肉,分別是牛肋條、牛五花跟大腹牛。

DSC00319.JPG

我個人偏愛大腹牛。

DSC00322.JPG

口感濃厚且甜美阿>////<

牛肉的口感吃起來都很新鮮帶甜,我都蠻喜歡的^^

DSC00294.JPG

當然不要忘記要烤點蔬菜讓營養均衡,後方大片生菜是包肉用的^^

DSC00326.JPG

我喜歡烤洋蔥,讓辛辣感降低,甜味更加釋放,烤過的洋蔥很好吃呢!

DSC00329.JPG

另外單點一個安格斯黑毛牛15 oz大牛排,如果是點1980+10%的牛套餐的話,這個大牛排就有附在裡面。

DSC00332.JPG

DSC00335.JPG

親切的服務生會先在烤盤內烤到熟度差不多之後再進廚房切塊。

DSC00340.JPG

切成一入口的大小再送上桌,我很喜歡這塊大牛排阿,口感鮮甜有嚼勁還有些些微的油脂,所以我很愛^3^

DSC00344.JPG

這天的海鮮是草蝦跟帆立貝以及鯖魚。

DSC00348.JPG

海鮮的部分服務生大多會過來幫忙烤。

紅巢.jpg

還有貼心的桌邊剝蝦服務。

DSC00356.JPG

但是我們真的太飽太飽了,所以只吃了新鮮Q彈的蝦子,其餘的全外帶了。

DSC00358.JPG

是說這鯖魚烤起來的的色澤也太美,略帶油脂的閃閃發光,連不吃魚的我都有小小心動了一下,但真的完全吃不下,只好外帶。

DSC00365.JPG

甜點則選擇了哈根搭斯的夏威夷果仁(我最喜歡的口味)以及手工奶酪。

紅巢1.jpg

奶酪口感濃稠,搭上香濃的黑糖,一整個就是濃醇香,我每次來甜點都點這個耶。

DSC00367.JPG

後來把烤好但吃不完的海鮮類外帶,外帶的袋子還是不織布,索爾哥說他回家要重覆再利用。

14232607_1291377534206659_1397331168236174319_n.JPG

讓我覺得神奇的是,後來索爾哥把鯖魚跟蝦頭還有帆立貝加蛋進去電鍋裡蒸煮,自己做成了海鮮丼飯,吃得非常津津有味,真的是一餐當兩餐吃,但是我中午吃了這餐,晚餐完全就吃不下了耶,索爾哥你也太強>////<

紅巢的燒肉分量很足夠,口感也新鮮,服務很好,從沙拉到肉品跟最後的甜點我都蠻喜歡的,很愛他們家的小配菜蔥鹽,搭哪個肉都好吃,我後來還拿來搭飯吃也很不錯,哈。公益旗艦店的氛圍很棒,環境更舒適,還會再找機會再訪的^^

是說中秋節快到了,可以來紅巢吃烤肉阿,還不用自己收拾,絕對不是因為我懶得收拾>///<,是因為紅巢的燒肉真的好吃喔^^  

紅巢燒肉工房公益旗艦店   04 2255 9258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36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五  AM 11:00~14:00、PM 17:00~22:00

週六、日  AM  11: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quaBBQ/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