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Savoey Seafood CO在泰國是老牌海鮮餐廳,在曼谷有許多分店,第一間店於1972年開幕,在泰國已經有40多年歷史了呢!

2.JPG

這天我們來用餐的是Savoey的第8間分店,位於Sukhumvit 26巷裡面,我們這天是包車的行程,所以司機直接送我們到店門口,是說,泰國的計程車,真的很便宜阿>////<。

4.JPG

3.JPG

環境挑高舒適,明亮整潔,服務生臉上都帶著笑容,整體用餐感覺很舒服阿。

6.JPG

5.JPG

飲料都很繽紛美麗而且價位很佛心。

7.JPG

每樣甜點也都好美麗,看起來都好好吃。

8.JPG

海鮮類價位都比較高,部分是看時價,螃蟹可以自己去選螃蟹然後秤重。

9.JPG

10.JPG

11.JPG

12.JPG

餐點種類選擇很多,MENU好多頁,我就沒有全拍了>////<

13.JPG

14.JPG

15.JPG

餐點都有搭配圖片,所以語言不通也能點菜點的很流利,比圖片給服務人員看就可以啦(灑花)

價位的話,我覺得跟台灣瓦城差不多,有的還比瓦城再便宜一些。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官網也有部分餐色的圖片可以連結觀看喔! http://www.savoey.co.th/zh/menus-cn/

16.JPG

冰涼的啤酒,還蠻大杯的。

17.JPG

圖左鮮豔紅色那瓶是玫瑰檸檬冰茶,清新甜美,很好喝;圖右兩瓶是西瓜汁,也是香甜的不得了,泰國的飲料都甜的讓我很喜歡阿。

18.JPG

蟹肉炒飯,有搭配金桔、蔥段、黃瓜片跟特調魚露。

19.JPG

炒飯口感新鮮,粒粒分明,帶點蓬鬆的輕盈感。

20.JPG

配上特調魚露醬口感會更有層次,是另一種風味。

21.JPG

後來我們還欲罷不能地又點了一個小份的炒飯>////<,實際上我們也很餓就是

22.JPG

新鮮生蝦,NT 200元。

23.JPG

生蝦口感新鮮,搭配薄荷葉讓口感多了股清新芳香。

24.JPG

炸蝦餅。

蝦餅熱燙,外酥內柔軟,還帶點Q彈口感,一旁的梅醬酸甜可口,我很喜歡。

25.JPG

蝦醬空心菜,清脆可口且濃郁。

26.JPG

酥炸魚,魚肉外酥內細緻,絲毫不油膩。

27.JPG

一旁的青木瓜沙拉沾醬酸甜爽口又帶點辣,魚肉沾著吃風味更盛,而這沙拉沾醬單吃也很美味耶。

28.JPG

泰式咖哩炒螃蟹,螃蟹鮮甜,沾醬配炒飯也好好吃。

29.JPG

我忘記這什麼甜點了>////<,起司蛋糕塊配香草冰淇淋也是個甜美的結尾。

Savoey Seafood CO的餐點都很新鮮好吃,而且樣樣下飯,飲料更是甜美的讓我好喜愛,服務也很好,都面帶微笑且親切,環境也乾淨整潔明亮,難怪能在泰國開上許多分店,真的很推薦喔!是說,泰國食物真的好好吃,現在就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旅行了^^ 

Savoey Seafood CO. Sukhumvit26  TEL  +66 2-020-7462 

住址  120/4 Soi Sukhumvit 26, Klongton, Klongtoey, bangkok, Thailand 10110

(搭乘BTS在Phrom Phong(E5)捷運站下車,從4號出口出站,可以轉搭計程車前往蘇坤蔚路26巷底,靠近Rama IV路區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0:30~21:30

官網  http://www.savoey.co.th/zh/home-cn/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voeyrestaurant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