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剛到銀湖葡萄園的時候,太陽十分耀眼,才進去逛了一下我們就覺得肚子有些餓,恰好銀湖葡萄園對面有間餐廳,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用餐,吃飽了之後再來銀湖葡萄園逛走走+曬太陽

銀湖葡萄園遊記 

[泰國]SILVERLAKE,銀湖葡萄園,香甜果香讓生活充滿甜蜜。

2.JPG

3.JPG

4.JPG

這間餐廳就位於銀湖葡萄園正門口對面的小小山坡上,門口的草地還種滿了鮮豔的小花,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銀湖葡萄園的相關企業。

6.JPG

室內外都有位置,這麼熱,不耐熱的我們當然在外面拍完照就立馬奔進餐廳裡了>////<

7.JPG

8.JPG

室內很美阿,陽光透著窗夕照進來,跟室內的冷空氣混在一塊,那溫暖讓人感覺親密卻又疏離。

9.JPG

雖然有著冷氣,但窗邊的陽光還是會將我們融化,所以我們還是離窗邊遠遠的>////<

10.JPG

11.JPG

總覺得這間餐廳應該是銀湖葡萄園的相關體系耶,餐廳內有好多葡萄酒種類能挑選。

13.JPG

14.JPG

還有個小空間,感覺可以在這裡舉辦溫馨的婚禮,很西方電影的場景。

15.JPG

16.JPG

完全忘記拍MENU@@

價位記得也是平價的,可以放心地點。桌上整潔乾淨,也擺放了用餐可能會添加的調味料,我喜歡橄欖油^^

17.JPG

麵包附了鮪魚醬跟莎莎醬,是比較鬆軟的麵包。

18.JPG

涼拌海鮮冬粉,在泰國幾乎只要看到這道我都會點來吃耶,超迷戀冬粉的@@,酸辣的吃起來很過癮。

19.JPG

20.JPG

瑪格莉特披薩。

21.JPG

是薄皮的,沒有起司牽絲,但是味道還蠻不錯的,略有嚼勁。

22.JPG

好像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因為有奶油跟培根(逃

23.JPG

口感很濃很濃,非常濃,奶油醬汁完全巴在義大利麵上,十分濃郁。

24.JPG

我們點了泰式奶茶、拿鐵跟啤酒,極喜愛泰式奶茶跟拿鐵,泰式奶茶又冰又甜,我超愛,拿鐵也不苦澀,香甜順滑。

25.JPG  

吃飽之後我們就又走回對面的銀湖葡萄園逛逛,傍晚時分這裡的夕陽很美,坐在餐廳外面用餐應該會十分愜意吧!如果有來銀湖葡萄園的話,若是想用餐,可以考慮到銀湖葡萄園對面的這間餐廳喔!因為這附近似乎也只有這一間@@,下一個熱鬧的點離的似乎有點距離阿。不知道過些時光,會不會有更多餐廳呢?

SILVERLAKE WINE TOURS   tel  +66 88 218 6847

Jomtien Garden Resort, 44/30 (Mini Soi 4), 31/71 Moo12, 泰國芭堤雅  銀湖葡萄園對面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ilverlake-Wine-Tours-1830911710485433/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