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荳牛柴燒牛排餐廳是前陣子新開幕的西班牙料理餐廳,這次在這裡幫好姊妹小花慶生,是說這次慶生轉折有點曲折,我們自己都覺得好笑,但是說來話長,總之,我們真的是都帶給彼此不少歡樂阿,哈哈哈

2.JPG

3.JPG

荳牛位於鹽之華於美術館附近的舊址,主廚則是之前Tapas-1的洪師傅,聽阿豬說洪師傅的手藝很好,所以之前就一直很想去吃Tapas-1,沒想到後來他不見了@@;不過喜歡洪師傅廚藝的人別擔心,現在來荳牛也可以嘗到他精湛的廚藝喔!

4.JPG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這西班牙火腿是真的,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模型,哈,難怪都沒聞到肉味,我最近眼睛是怎麼了>/////<

6.JPG

7.JPG

8.JPG

店內座位數不多,所以如果人數多,記得要先訂位喔!

9.JPG

友人很稱讚這個餐具,說是很貴的餐具。

20770355_261612174328629_3126834683369121223_n.jpg  

單點的menu(menu下載自荳牛fb粉絲頁)

10.JPG

也有分享餐系列,我們這次吃的是4人分享餐,剛好總共8個人,所以我們選了兩套,兩種不同主餐,一種是巴斯克火烤大牛排,另一種是香料烤全雞。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1.JPG

12.JPG

這道生菜沙拉我們沒有人記住他名字,那天聊太開心了>。<

裡面有我喜歡的馬鈴薯塊,整體口感蠻清爽的。

13.JPG

南瓜濃湯口感濃郁卻不會太過厚重,上面那一葉茴香讓整體畫龍點睛多了股清香,我超喜翻^^

14.JPG

香蒜辣椒蝦。

16.JPG

17.JPG

採用初榨橄欖油來料理大蝦,口感新鮮彈脆,搭配烤得熱呼呼的麵包,口感濃郁且有層次。

18.JPG

主廚招待的火烤章魚馬鈴薯蘿蔓斯克醬。

章魚軟Q,馬鈴薯有口感,搭配有層次感的蘿蔓斯克醬,中間還有小圓芝麻葉的微苦穿梭,整體口感很豐富。

19.JPG

地獄火焰燒自製辣香腸。

20.JPG

這香腸真的有夠辣的>///<

口感Q彈多汁,辣的夠勁,是很好吃的香腸耶!

21.JPG

紅酒燉牛肚,口感軟嫩帶甜,沾麵包也很好吃。

22.JPG

27.JPG

柴燒風味香料烤全雞。

使用的是桂丁雞,是目前很紅的全台第一夢幻養殖,採用自然放牧的土雞。

28.JPG

服務生很貼心,讓我們拍完照之後,再幫我們分切

30.JPG

桂丁雞皮薄肉嫩,口感清新,肉很厚實卻不柴,友人說這是雞肉界的伊比利雞

31.JPG

33.JPG

巴斯克火烤大牛排(35盎司)。

荳牛主打的是西班牙巴斯克燒烤,除了採用西班牙巴斯克進口燒烤爐之外,連木炭都是使用西班牙當地出產的冬青櫟木炭。

34.JPG

還搭配了迷人的烤蒜頭及增添風味的沾醬。

35.JPG

36.JPG

服務生會幫顧客在盤上磨上海鹽與胡椒,單吃或是沾著胡椒及鹽吃都很美味。

牛肉外酥內嫩,還有鮮甜的肉汁,很美味阿。

39.JPG

然後,最近很努力在拍意境圖,拍了這張給御用攝影師索爾哥看,他竟然說:這是碎石路上的牛排嗎

可惡,這是藝術好嗎>///<

42.JPG

甜點有3樣可以選擇,這天是起司蛋糕、莓果奶酪跟水果優格泡泡,口感都不會太甜,起司蛋糕加了些許肉桂粉;不過如果你們是來這邊慶生的話,甜點就別選起司蛋糕囉,原因在最後面會揭曉>////<

46.JPG

飲料有洛神花茶跟古早味紅茶,都是用酒杯裝,感覺很有FU呢!古早味紅茶口感香醇,我挺喜歡的。

47.JPG

重點,如果你們是要慶生,訂位時事先跟服務人員說,就有送一塊大的起司蛋糕喔!所以,甜點就不要點起司蛋糕了,會重覆到>////<,可以點別的,這樣那天就能吃到兩種甜點>.<

荳牛的餐點這天吃的每樣都好吃耶!燒烤類真的都蠻厲害的,那個香腸彈嫩多汁,牛排外酥內嫩,每樣都很美味,服務也很細心;價位由於是西班牙料理,是會比一般餐廳較高一些,不過每樣餐點都好吃!

荳牛柴燒牛排餐廳  04-23785645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14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 ~ 日 AM 11:30~15:00、17:30~21: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onio.taichung/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