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馨香泡沫紅茶很神奇,每個去吃過的友人都說好吃,長期收看的部落格主麥克哥跟正妹起士也很推薦,趁著這一天跑來一中街逛街,午餐就決定是你了(奔

2.JPG

3.JPG

座位數不多,只有一樓,沒有冷氣,只有風扇,所以很熱的天氣來的話,盡量挑早一些或是下午來,這樣才不會吃得滿頭大汗;只是下午來有個危險,就是想吃的飯類或點心常常中午就賣完了阿>/////<

4.JPG

在MENU上面看了屬意的餐點之後再寫在單子上。

5.JPG

6.JPG

價位就是泡沫紅茶店的價格,除了販售許多飲品之外,還有許多茶點跟輕食類,也有比較會有飽足感的麵飯。是說這天我們下午2點左右到,已經沒有飯了(淚),雖然乾麵也好吃,但我一定要再找一天早點來吃到他的飯(決心)。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7.JPG

米血,NT 55元。

這好好吃!米血軟Q香黏,搭配濃郁微稠的醬汁,甜鹹帶點細細微微的潤澤香辛,我跟誠懇先生都超愛。

8.JPG

廖媽乾麵,NT 40元。

9.JPG

乾麵軟中帶Q,口感順溜,有著一股迷人的古早味,搭配著水煮白菜的些微清甜,這碗乾麵,好吃

10.JPG

全家福蛋餅,NT 50元。

馨香主打酥皮蛋餅,而蛋餅附的沾醬還真是迷人的好吃!!!

11.JPG

13.JPG

蛋餅皮香酥帶點細細微微的薄脆,全家福口味內餡有火腿、生菜跟肉鬆,整體口感豐富卻清爽,無一絲一毫的油膩,搭配那清甜微鹹帶點辣的沾醬,蛋餅瞬間超有層次起來。

16.JPG

草莓珍珠奶茶(大),NT 80元。

這是我第一次喝草莓珍珠奶茶,但誠懇先生說這是他小時候很喜歡喝的飲料;而我之前只喝過 /歸鄉國農拿來拜/ 的草莓牛乳調味乳,沒想到加了草莓醬的草莓珍珠奶茶˙這麼好喝阿。珍珠Q軟略有嚼勁;草莓奶茶香濃帶甜,一整個喝起來很有戀愛的感覺耶。

馨香的餐點這天隨便點了幾樣都非常喜歡而且覺得好吃,可惜來的較晚,沒有吃到大家都很稱讚的飯系列,等天氣較涼爽,我還要再來吃! 

馨香泡沫紅茶   04-22255523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43-1號

營業時間  AM 08:00~18:30(煎台到17:00)  (餐點售完會提早休息喔,如果要去的時候鄰近休息時間,建議先洽到到店裡詢問喔)

不定期公休,公休日會公布在FB粉絲頁上

FB粉絲頁  輸入馨香泡沫紅茶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