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東仙台大都會飯店是這次日本行很滿意超滿意的一間住宿,可惜只有住一晚(淚)

2.JPG

東仙台大都會飯店位於JR仙台駅的東口旁,一出車站就在旁邊,入口在大樓裡,得搭電梯上樓去4樓CHECK IN。走廊裡也挺靜謐的,隔音不錯。

3.JPG

一進房就可以看到門旁邊有拖鞋跟清理鞋塵埃的工具,還有空氣清新噴霧,就算剛吃完烤肉也不怕了,哈。

5.JPG

一樣備有茶包,驚喜的是還有免費的膠囊咖啡2枚(灑花)

6.JPG

礦泉水很重要,每次出國都得喝上許多水。

7.JPG

8.JPG

跟東京比起來,房間算寬敞了,2個行李箱可以打開沒有問題。

9.JPG

也有小書桌。

10.JPG

浴室也是乾濕分離,馬桶跟淋浴間是隔開的。

11.JPG

洗手台備有洗手乳跟擦手巾,很貼心。

12.JPG

備品十分齊全,還有化妝水跟乳液以及洗澡巾,很棒耶

13.JPG

淋浴間也有浴缸,空間也算寬敞,不會狹隘,忘記拍他的蓮蓬頭,花灑系統有很多種沖淋方式,洗澡很享受。

14.JPG

備品也很不錯用,洗髮潤髮跟沐浴都很清爽。

東仙台大都會飯店房間乾淨舒適,空間也算寬敞,淋浴設備很不錯,多種花灑方式讓人洗澡洗很久,備品也很齊全,地點也很便利,飯店旁的百貨就很好買很好逛啊!如果來仙台的話,強力推薦這間住宿。 

東仙台大都會飯店 (Hotel Metropolitan Sendai East)   電話:022-268-2525

宮城県仙台市青葉区中央1-1-1(JR仙台駅,東口旁)

官網 http://east.sendai.metropolitan.jp/

agoda訂房 連結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