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春天婚卡在高雄已經是老品牌囉,結婚前有太多瑣事需要準備,喜帖我也觀看了好久,雖然只是一張紙,但我總覺得他很重要,所以一直比較跟看款式,而真的,一分錢一分貨,那種非常華麗的,通常都挺貴的,價格要大量訂才壓得下來;但像我們這小量的,因為加上製版費,所以價格會比大量訂購來的那麼不划算一些。

基本都是訂購100張以上才會不收製版費,每間價格都不大一樣,但多是500元起跳,而製版費用價格我看過最高的有1200元。但是我精算了一下,一次訂購到100張,比我依照張數再加製版費用以及運費還要再貴一些些,而且沒發完的喜帖放在家裡真的就是變成廢紙@@

所以最後還是依照張數來訂製喜帖。

最後依照款式及價格,選擇了春天婚卡。

以下是春天婚卡的喜帖訂購計費說明。

燙金喜帖最低20張起印,20-49張需加版費和基本印工$800元(客製人名或圓型喜帖另計),50-99張,未滿100張需加版費500元,訂購數量滿100張(喜帖內文選公版以一面為限)就無需負擔版費【內文款式提供六款公版可選擇】
追加喜帖50張起印 不再另收版費(追加數量20-49張會加基本燙工$300-800元)

2.JPG

3.JPG

訂購之後會經過定稿程序,服務人員還挺細心的,有線上LINE客服,若是文字描述上不清楚,還會洽電跟顧客解釋。

寄來是紙箱包裝,雖然不是易碎品但還是包裝得十分密實。

4.JPG

貼心的是,喜帖信封多送訂購數量的10%,那時我還想說,應該不大會寫錯名字啊,結果沒想到布丁媽第一張喜帖就寫錯了@@

5.JPG

除了喜帖,還有贈送小禮物。有禮簿、綜合囍貼紙及高級仿絨紅包袋。

那個囍字貼紙很好用,我把它拿來貼我的行李箱,紅包袋質感也很好,過年也能用^^

6.JPG

信封上的囍字可以選擇圖樣,貼心的是可以在信封上印製宴客地點及電話。

7.JPG

外卡是上霧膜,所以質感不粗糙。

8.JPG

大紅色又帶點花樣,來喝囍酒這四個字簡潔又明瞭阿

9.JPG

內部排版也有多款可以選擇。

68A6602-11.JPG

M2613-11.JPG

官網上也有很多很不錯的款式,另外這兩款是那時候也讓我很心動的(此兩張圖擷取自官網)

春天婚卡的款式特別,有大方也有典雅也有特別款,價格也算平實,質感很好,在看囍帖的新人可以考慮喔^^

春天婚卡   07-2233818

Line ID:072234682

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二路125號

營業時間

週六、日公休

週一 ~ 五 AM 08:00~12:00、13:30~19:00

春天婚卡官網  https://springwed.com/

春天婚卡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pringwed/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