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園區接駁車,我們來到了可愛的企鵝館,超開心的,好想看企鵝游泳,一定很表演風。

不只我興奮,企鵝哥對於能見到自己的同類這件事也超開心的,跟在我後面奔跑到都快跌倒了。

企鵝館外有一堆企鵝像供民眾拍照,琇哲兄最近學會了借位拍戲......。

有很多企鵝都把嘴巴靠在鏡面上,這樣比較不會酸 ? 話說他們的頭超軟,這姿勢是在打瞌睡還是睡著了 ?

最右邊那隻企鵝有點恐怖,很像頭不見了....

很會游泳的小企鵝。

他游的超快的,相機快門都抓不到,小小一隻動作迅捷,超可愛的,尤其是他一擺一擺的走到邊邊跳水時,跳水那一霎那,可愛到讓人都尖叫了。

神奇的生理構造,都不怕冷喔,他不需要暖暖包。

看完冷颼颼的企鵝館後,跑到戶外來,看到好多烏龜在爬來爬去,好可愛,小時候我也養過烏龜,還帶著他一起上下課,後來越長越大之後,我也比較沒空照顧他,就把他帶去外面的池塘放生了,現在不知道長多大了 ?

取暖的大烏龜。


對野牛的印象就是在沙地上奔跑黃沙滾滾的樣子。

梅花鹿跟綠頭鴨,這樣放置在一塊,鴨都不會被踩到嗎 ?

剛看到這送子鳥時覺得怎麼大小隻差這麼多?

這隻較豐腴,毛色也較美。

這隻較瘦小,毛色也較不美,仔細一看原來嘴喙斷了...他一定是因為這樣吃不到食物,難怪這麼比較小隻,好可憐,不知道獸醫要怎麼把他的嘴喙接好。

肉食性的猛獸得隔著線網遠遠觀看。


去的時候恰逢冬季,很多動物都在睡覺......。

偶然發現的美麗小紅花。



每一區每一區的逛,動物園好大,跟我想像中的六福村差好多,原來這才是~動物園。

台北市立動物園 02-29382300

市文山區新光路2段30號

官網

http://www.zoo.taipei.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