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田太甜點的闆娘為人十分親切爽朗,愛好甜點的她,製作甜點也真的都是將內餡塞好塞滿,她的IG滿滿都是美味的甜點及跟先生的溫柔點滴,生活得如此甜蜜,製作出來的甜點果真就如她的生活一樣,豐富且美好。

近日看到她分享櫻桃派,極喜愛櫻桃的我,毫不猶豫就立馬私訊下訂了,櫻桃派是季節限定,可能過陣子就結束了,所以跟我一樣喜愛櫻桃的你,要買要快阿~~~~~

2.JPG

尺寸有3種

6吋-480元,適合1-2人享用。

8吋-960元,適合6人享用。

10吋-1280元,適合8人享用。

(甜點價格可能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闆娘公布價格為主喔!)

 

4.JPG

這天買了6吋打算個人獨享,雖說是6吋,但我覺得不小耶,而且闆娘用料很滿,所以2-3人吃會比較剛好。

6.JPG

烤過膨脹的編織餅皮網包住了滿滿豐盛櫻桃。

7.JPG

派皮一看就知道扎實又酥。

8.JPG

還有細碎糖粒的跟檸檬碎,增加酸甜層次感。

9.JPG

塔皮很酥,卻不會太過鬆散到都是屑屑,一切就能感覺/這就是我愛的塔皮/

10.JPG

看這櫻桃果肉,真的很真材實料。

11.JPG

因為闆娘用料太實在,我切這麼一小塊再配個咖啡竟然有點飽。

12.JPG

13.JPG

塔皮扎實又帶點微酥微脆,口感不厚重,櫻桃果肉很多,吃起來很有感,酸甜交織的還保有果肉汁液,好完美好完美。

田太甜點會視季節盛產做限定甜點,當然也有一些固定品項,還有無論是手做麵包或是蛋糕還是派,共通點都是內餡放好放滿,用料很是實在,由於是個人工作室,所以產量有限,喜歡的朋友建議早些訂購喔!

田太甜點  台中自取

訂購資訊 

FB搜尋 康意姍  私訊 

IG搜尋  a0976782138   姍姍夫人就是囉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