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禾荳家網路的評價很好,一直也好想試試湯咖哩,這天就跟也愛吃咖哩的友人約來這裡吃湯咖哩(奔

1.jpg

餐點選擇有湯咖哩、咖哩跟丼飯。

愛吃牛肉又想試試湯咖哩的我跟友人,不約而同都點了香濃牛肉湯咖哩。

p.s菜單下載自店家官方網站。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2.JPG

3.JPG

內用飲品是可以無限續的喔,很貼心。

4.JPG

高麗菜絲也是可以無限續加的,口感爽脆,有胡麻醬跟柚子和風醬可以選,續加時可以更換醬,兩種風味一次品嚐。

小菜也可以無限續加,這天是柚香蘿蔔,沒有拍到@@

5.JPG

加點的可樂餅,這可樂餅,好好吃阿

6.JPG

外皮炸的微酥,麵衣很薄,馬鈴薯膨鬆軟綿,搭配甜潤的美乃滋,好吃極了。

8.JPG

7.JPG

喜歡吃辣的,店家也有提供自製辣椒跟七味粉,自製辣椒辣度很有,嗜辣的會愛喔! 

9.JPG

10.JPG

店家不定時會舉辦活動,這天去有google/ig評論活動,有贈送香濃起司或是太陽蛋,我跟友人一人一個評論,各自選了起司跟太陽蛋。

11.JPG

香濃牛肋湯咖哩。

牛肋條軟嫩帶Q,燉煮到很入味,蔬菜很多種,秋葵、高麗菜、蓮藕、茄子..等,我還加價多了滑嫩筠玉蛋,增添了細滑感,湯咖哩的湯喝起來濃郁不厚重,整碗我都吃光光。

禾荳家的咖哩料多實在,口感濃厚不膩口也不會太過厚重,蔬菜給的好多,內用還有高麗菜絲跟小菜及飲料無限續,會吃得很飽,下次要帶也喜歡吃咖哩的先生來吃。

禾荳家咖哩  04-24066728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二段105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00~15:00、17:00~21:00

FB粉絲頁  禾荳家咖哩

官網 禾荳家-かとうや カトウヤ Katouya Curry(北海道湯咖哩專賣店) - 首頁 (hedoujia.co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