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山上山下是南投埔里有名的文青咖哩飯,在IG上面已經火紅很久囉,也有很多部落客推薦,這天來日月潭走走,就事先訂位來吃個咖哩飯。

是說還好有訂位,那天是平日中午,但是竟然客滿,沒預約都要現場等待,生意超好啊。

2.JPG

門口就很文青風,對面有收費停車場,斜對面是同一品牌的甜點豆花店-桑心合作社,本來那天打算吃完咖哩飯再去吃豆花,沒想到咖哩飯吃太飽,只好放棄豆花了@@

3.JPG

店內用餐都是用定食呈現,也可以更換成小套餐,有折扣。

4.JPG

主打咖哩飯,想在更豐富可以加點配菜,除了咖哩飯也有一個滷牛腱套餐。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5.JPG

點完餐結帳之後,服務人員會給號碼牌,餐點製作完成之後,號碼牌會震動,再去出餐處取餐即可。

6.JPG

極厚切豬排咖哩定食。

定食內含溏心蛋和韓式泡菜、藜麥魚卵拌毛豆、多力多滋或炸蒜片跟紅豆嫩仙草。

7.jpg

韓式泡菜偏酸我不愛@@

藜麥魚卵拌毛豆口感新鮮不會太過軟綿,我挺喜歡;撒料可以選擇多力多滋或炸蒜片加入咖哩飯,我比較喜愛炸蒜片,跟咖哩飯一塊吃意外的很搭。

10.JPG

配菜的馬鈴薯、紅蘿蔔跟番茄個頭也都蠻大的;溏心蛋是半顆,這溏心蛋口感軟嫩帶滑,很是好吃。

11.JPG

這個厚切豬排,超˙好˙吃

14.JPG

豬排炸得很酥很酥,外酥內厚食,口感緊實帶有肉汁,搭配飄揚的柴魚片還有微甜美乃滋,整體感覺很棒啊

15.JPG

咖哩飯是屬於香料味比較明顯的那種,就看個人喜愛度;白飯份量給的很多,醬汁也夠,所以也不會出現拌不勻的情況。

16.JPG

招牌唐揚雞咖哩定食。

17.JPG

採用雞腿部位下去切塊。

18.JPG

個頭都很大,皮也酥,吃起來不乾柴,但我還是比較愛豬排

19.JPG

同行長輩點的炸蝦天婦羅定食,炸蝦有兩隻,感謝阿姨借我一隻拍照,阿姨說粉薄蝦大隻而且不油膩。

附的甜點紅豆奶油嫩仙草很好吃,口感滑嫩帶Q不甜膩

山上山下的生意很好,記得先預約訂位比較保險;這天吃的最喜歡是厚切炸豬排,炸得不油膩又好酥;咖哩是香料味較重的那種,就看個人喜愛度;配菜給的大方又新鮮;甜點好吃。

山上山下  0974-032894

網路預約訂位  山上山下 | 立即訂位!inline 線上訂位預約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33-1號

營業時間

公休會公布在FB粉絲頁或IG上

週一 ~ 五  AM 11:30~14:00、17:00~19:30

週六、日 AM 11:00~19:30

FB粉絲頁  山上山下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