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完航山纜車,餵飽飽之後接著就是回九族繼續玩的天翻地覆,挑戰一下胃的極限度。(危險動作,小朋友勿學)

所謂的星光大道就是有草帽海賊團人員的Q版立牌散佈在這一條小徑上。

我最愛的香吉士煮飯給我吃~

這一區是喬巴超人館,就在加勒比海冒險的旁邊,我們來這買雨衣,因為待會就要出航去了。

這位小妹妹很可愛,看我在拍照,以為我要拍她,就擺好POSE等我拍,我沒說拍好她就一直定格在那等我喔。

沒想到喬巴超人館裡有一堆我愛的航海物,尤其是這個小型的千陽號,還有小公仔,差點失心瘋就買了。

依通訊方式而長相會有所不同的電話蟲,我一直覺得他們跟海綿寶寶裡面的小蝸是親戚。

這一區還有1:1比例的模型喔。



佛朗基的泳褲造型真的讓我......,不過他們還有畫上腳毛,還蠻可愛的啦。

這個真人版蛇姬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這身材也太好了吧....站在她身邊,我變得好渺小....,我是說身高啦!!


琇哲兄本來一路走來都沒說到拍照這兩個字眼,結果一看到蛇姬,就叫我們幫他拍....

艾斯也好帥,超有男子氣魄,他掛掉的那一集,我哭了...



本來拍完照就要去搭船出海了,結果發現一個祕密小入口 !



進入之後別有洞天,發現是拍攝懸賞圖的地方,我們拍的是3D版,因為是立體圖阿。

這位仁兄正在進入3檔,但因為才剛開始練,技巧並不是很純熟。




這...其實他是小馮馮的忠實粉絲,他吃了轉變性向果實。

這位大叔練吃的是鋼鐵果實,最新一招是鐵頭功。

小美吃了髮香果實,他的髮香會讓人昏迷 ??

我吃了跩跩果實,所以能隨時擺出一副跩樣....

他的鼻屎是武器......其實,你的美貌,已經能迷昏很多宅男了啦....

說真的,我也不知那天我怎麼能搞笑成這樣 ? 形象都不知跑哪去...



加勒比海探險真的好好玩,上升時我就開始尖叫,俯衝時根本是吶喊,不過真的要穿雨衣,有吃惡魔果實的人不能落海阿,那我應該帶游泳圈才對,因為我身上沒有~

到了千陽號停泊的地方,魯夫在這捍衛他的船。

雖然知道錯了,但我還是會再去搶食物

琇哲航海多年,一直飄飄蕩蕩的,突然,想要落腳了。

一聽到魚人島,眼神都不一樣了....

九族文化村真的是整個航海化,連餐點小細節都不放過~太讚了!!

小艘的梅莉號,好想搭乘喔~




魯夫跟香吉士都好帥^.^

他們想出發去魚人島找真命天女,到我想回ALL BLUE去找真命食物啦~

九族文化村 049-2895361

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官網

http://www.nin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