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很喜歡吃甜麵包,鹹的幾乎是敬謝不敏,像是青醬麵包或是雞肉麵包,比較能接受的就是肉鬆麵包,因為我喜歡吃肉鬆,不然一般麵包幾乎都是買甜的或是五穀雜糧口味,但現在愛上一款帶點鹹鹹的冰點軟法麵包,其實就是之前很紅的維也納牛奶麵包,吃過很多家麵包店的,但最喜歡的還是聯翔餅店的,一條才39,雖然比其他間的3條100價格高了些許,但體積也大了很多,吃完一條我就肚子撐好久,真的就變成吃飽後撐著。

吃法有兩種,可冷凍享受冰涼涼的觸感口感;也可送入烤箱加熱享受暖呼呼的幸福感,再厲害一點,也可以把它分成兩半,一半冷凍後退冰,一半送入烤箱加溫,準備好之後,冰熱各一口,就變冰火兩重天了。



很貼心的有切痕,如果一次吃不完,可以分塊吃或是跟朋友共享,但這麼好吃的東西到我手上,部會有吃不完或是跟朋友共享的問題,我會變身成吃飽撐著的狀態把她吃完。

裡面的香鹹奶油抹了整面,所以每一口都吃的到在蓬鬆麵包裡奔跑的奶油。

麵包很厚,帶點蓬鬆,乾爽自然的清爽配上香鹹的奶油,就像在白開水裡加上維他命錠一樣,原本平凡的樸實,瞬間換變成不同的新奇風貌。



我喜歡那樸實的口感中帶點鹹香的潤澤,越嚼越香,不自覺的一大條麵包就消失在口裡了,要不是真的太撐,真的很想再來一條。

上官網看還有芝麻口味的,下次要換買芝麻口味試看看。

聯翔餅店 大里店 04-24181879

全省有14間門市喔。

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二段1號(國光路口)

官網

http://www.ricians.com.tw/enter.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