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昂

樂昂是我一直很想來的店家,無奈真的離家太遠太遠,那天歐陽學長在社團發了活動說是邀約,日期恰好是我的生日,所以我就給他參加了,然後學長還說叫我記得跟他領禮物,結果那天第一個跑走的就是他,可惡>///<

不過因為餐點很美味,我原諒你(但內心在淚奔) 

樂昂

樂昂

在網路上看的照片我以為樂昂很大,結果這天實際造訪才發現沒想像中的大,果然照片跟實景有出入。

話說我本人跟照片也是有落差的,因為照片會用美肌模式拍阿,那天麥克哥在我FB某張照片留言說我越來越漂亮氣色越來越好,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後來我們聖誕節在采采進行交換禮物活動之後,我FB換再多照片他都沒說過我氣色好或是漂亮了(已哭)

話說手機MAP為什麼把我導到樂昂對面那一片還在蓋的房子阿,讓我在那裏繞好久。

樂昂

樂昂

我喜歡這種金碧輝煌的感覺,服務生的制服跟店內裝潢很搭阿,都很線條。

樂昂

在這裡用餐莫名的就會覺得自己很時尚。

樂昂

很幸運的,有新菜單推出,我超喜歡吃可頌圈的,期待。

樂昂

樂昂的蛋是價位較高的視好蛋,難怪有一道溫泉蛋菇菇飯吃起來味道很好。

樂昂

餐點種類蠻多的,有早午餐、甜點跟義大利麵還有燉飯,單點價位大約200~300多左右。因為官網上有詳細的菜單,所以我就沒多拍照片。

電子菜單在這裡http://www.loveonecafe.com/emenu/

樂昂

頂級法芙娜巧克力牛奶130元,這一份能讓你享受DIY的樂趣,附上牛奶、隔水加熱的法芙娜巧克力還有果糖及手工餅乾,濃度跟甜度由你自己決定,就跟你的人生一樣。

樂昂

最近迷上拉花,雖然一直拉的零零落落的,但人就是要在錯誤中學習才會成長阿。

話說那巧克力是不甜的,隔水加熱溶化後還嚐的到細微的巧克力小碎片,跟牛奶混在一起後沒什麼甜味,所以附上了果糖讓顧客自行調整,手工餅乾我沒吃,因為我已經飽到天邊了,愛貓的友人史蒂芬妮說手工餅乾好好吃。

樂昂

熱帶鮮果茶130元,服務人員強力推薦。

樂昂

還真的好喝,現切的水果加蜂蜜來提升甜味,口感清甜溫潤,值得一點。

樂昂

帕瑪森雞肉暖沙拉240元。

樂昂

樂昂

內容物很豐富,有雞肉、起司、鮪魚沙拉跟蛋沙拉,還有蘿蔓跟麵包丁及番茄等。鮪魚沙拉加了洋蔥增添清爽,蛋沙拉有我愛的碎蛋白。

我覺得這個很適合減肥中的我吃,因為有青菜水果也有肉跟蛋還有魚。

樂昂

雞肉採用去骨的雞腿排,除了撒上帕馬森起司,還附上一片起司跟著一塊烤增添韻味。口感不是多汁的那種,但也不會乾柴,肉醃的很入味,味道很足。

樂昂

搭配的凱薩醬裡面有鯷魚跟芥末子及獨門配方,口感上偏酸。

樂昂

路易斯安那什錦義大利麵。

樂昂

中辣,麵條微軟但還保有彈性,麵條很有味道,醬汁的精髓全進去了,辣卻爽口,裡面的料有鮮蝦跟德式腸,德式腸也很Q彈。

樂昂

樂昂

溫泉蛋菇菇烤雞燉飯。

樂昂

這一刀劃下去黃澄澄的蛋液好不誘人。

樂昂

跟野菇口味的燉飯還有巴薩醋混在一起,那口味真的非常棒,雖然飯粒偏軟,快到稀飯,可是那蛋液的溫潤包裹,滋味很美好阿,推~

樂昂

黑加侖優格草莓可頌圈。

樂昂

可頌圈裡面夾的是新鮮草莓跟鮮奶油還有卡士達醬。

樂昂

樂昂

我喜歡可頌圈的層次分明還有那脆甜,吃了就感覺很美好。

樂昂

酒釀櫻桃美式鬆餅塔,鬆餅塔是巧克力口味,上面在層層疊疊上酒釀櫻桃跟酒釀櫻桃冰淇淋,口感很巧克力,鬆餅裡面吃得到巧克力豆,口感上的話偏硬,不是鬆軟的那種鬆餅,所以這道就不是我的菜了。>////<。

我喜歡鬆軟一些的。

樂昂

酒釀櫻桃放得很多。

樂昂

不過真的太酒了,所以我只吃了一點點,因為我對酒精過敏。

樂昂的服務親切,服務生動作迅速且笑容甜美,餐點的話,雖是甜點做招牌,但我私心偏愛那義大利麵及燉飯。

樂昂  04-27075898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59號

官網 http://www.loveonecafe.com/index.php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