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間糧倉

這間禾間糧倉是同事馨寶寶在FB無意發現的,還未開幕我們就密切注意,一發現可以訂位,我們就立馬訂位約來這兒吃飯。而在用餐日期到達前,發現鴻團長跟糖糖已經來用過餐也發文了,問了紅團長美麗的老婆安琪兒,又看了文章,發現第一星期並無早午餐供應(暈)

是說我跟同事就是被早午餐的圖片吸引才來訂位的,用餐日來臨時,我們還是抱著一絲的希望前來用餐。

禾間糧倉

禾間糧倉位於台灣大道上的消防局旁邊的巷弄,木頭打造的招牌還挺好認的。

禾間糧倉

2月1日才新開幕。

禾間糧倉

巷口的對面是盤谷銀行。

地址雖然是台灣大道二段,但實際上是在台灣大道二段跟博館東街的交叉路口巷弄喔!

禾間糧倉

推門一進來會看到這個大黑板上的讓人會心一笑的可愛圖案。

禾間糧倉

還好我們有先訂位,用餐巔峰時刻整個是客滿狀態。

禾間糧倉

禾間糧倉

環境氛圍還挺不錯的。

禾間糧倉

我喜歡這面設計牆,每一個格子都有自己的故事。

禾間糧倉

這扇門不知道是往洗手間還是工作人員進出的,很有FU。

禾間糧倉

MENU目前是紙本,可能是因為剛開幕還在試RUN的關係,過陣子應該會再改版。

禾間糧倉

禾間糧倉

禾間糧倉

有義大利麵跟燉飯,目前只有白醬紅醬跟清炒,尚未有青醬,單點價格由220~350元,升級套餐有兩種方式。

A套餐:加60元,麵包、沙拉或湯、60元飲品。沙拉或湯選一種,飲料超過60元則補差價。

B套餐:加120元,餐前飲料、麵包、沙拉、湯、100元飲品跟甜點,飲料超過100元則補差價。

禾間糧倉

由於原物料供應的關係,早午餐這星期還沒有開賣,要等下星期2月8日以後.................

禾間糧倉

飲料單。

禾間糧倉

店員都是精挑細選過的型男,用I-PAD點餐。

禾間糧倉

水裡面加了薄荷葉跟水果,讓生活更有味道了。

禾間糧倉

左邊那個小杯的是加120元B套餐附的餐前飲料玫瑰蘋果醋,右邊較大杯的則是加60元A套餐點的60元飲品蔓越莓果醋。

禾間糧倉

補差額的摩卡奇諾,咖啡還蠻順口的,奶泡有細。

禾間糧倉

套餐附的沙拉。

禾間糧倉

沙拉新鮮,有堅果還有蓮藕跟苦瓜跟芹菜,算豐富,搭配的胡麻醬濃郁,味道不會太過,還蠻好吃的。

禾間糧倉

巧巴達麵包吃起來蓬鬆,香料味還挺明顯的。

禾間糧倉

禾間糧倉

濃湯裡似乎加了松露,隱約的松露味道,有點稠。

禾間糧倉

店長招待的焦糖吐司邊,型男店員說這是在台北買的,脆酥酥的,挺涮口,好吃說!

禾間糧倉

蛤蠣熱鬧義大利麵,清炒,單點270元+10%。

禾間糧倉

義大利麵採用希臘進口梅麗莎三色麵,紅色麵是番茄,綠色麵是蔬菜,白色是杜蘭小麥;口感有彈性且有嚼勁,不過可能是我攪拌沒有均勻的關係,上面的麵會比較乾,吃之前記得要攪拌一下,因為湯汁都在底部,麵條吃起來清炒的香氣較沒那麼明顯,而底部的義大利麵跟湯汁結合的還不錯,就有和到清炒的香氣跟蒜味,有點點細微的辣;份量還OK,我吃完整個套餐是飽的。

禾間糧倉

燻茶鵝燉飯,白醬,單點280元+10%。

禾間糧倉

燉飯混合泰國香米跟台灣長米,口感不會軟爛,也不會過硬,結合度還不錯,味道有濃,米粒吃起來都是茶鵝的味道,這道我們覺得還不錯吃。

禾間糧倉

洋蔥絲澳洲牛小排義大利麵,紅醬,單點280加10%。

紅醬嘗起來還挺清爽的,這一道麵條跟醬汁就結合的還挺不錯的,牛肉有嚼勁。

禾間糧倉

香蕉蛋糕,香蕉味濃郁。

禾間糧倉

由於剛開幕,所以感覺服務流程上還沒有那麼流暢,可是態度是親切的。餐點的話很可惜沒有吃到早午餐,義大利麵跟燉飯相比的話我比較喜歡燉飯,下次再找機會來吃早午餐囉。

禾間糧倉 04-23219037

台中市北區台灣大道二段342-1號

營業時間 AM 10:00~16:00(最後點餐時間為15:00)、PM 17:30~21:30(最後點餐時間為20: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ddlerestro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