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09.JPG

新凍嫩仙草位於大坑圓環,東東芋圓附近,這天同事約一起爬山,很早,我當然是爬不起來>/////<

所以我只參加了後面的吃東西行程(逃)

DSC00624.JPG

說真的,店面很不明顯,很容易就會錯過,我這天還迷了一下小路這樣>/////<

就在大坑圓環旁邊而已喔!

DSC00599.JPG

DSC00605.JPG

店內裝潢很童趣,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的大隻熊娃娃。

DSC00603.JPG

DSC00600.JPG

主要販售仙草系列,也有販售仙草原汁,現在還有綜合水果枝仔冰,超繽紛美麗的。是說店家粉絲頁說明他們是遵循古法熬製的仙草,用木柴熬製12小時的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DSC00608.JPG

綜合水果枝仔冰,NT 35元,採用新鮮水果急速冷凍,看得到有許多水果塊,顏色也好美。

DSC00611.JPG

DSC00613.JPG

這天吃到了葡萄、火龍果、奇異果、芒果跟蘋果,口感清新自然,有著水果自然的清甜,還有水果的塊狀感,我們都蠻喜歡的。

DSC00615.JPG

綜合嫩仙草,NT 35元。

有芋圓、薯圓、手工珍珠、大豆跟薏仁。

DSC00621.JPG

新凍的仙草吃起來滑嫩,比較不會那麼稠密與集中,是比較清爽的,有著仙草自然的細微甘甜。

DSC00623.JPG

手工芋圓跟薯圓的口感吃起來很樸實且自然。

有來大坑爬山的話,下山可以來吃一枝小清新的水果冰,那漸層的晶瑩真的好美;嫩仙草的口感很自然,比較不甜,口感上比較清爽,喜歡清爽口感的人可以再多吃一碗嫩仙草喔。  

新凍嫩仙草   04-24392861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34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0: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stGrassJellyEver/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