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乍牛,炸牛排專賣目前全台有三間店,北中南各一間,台中店位於新光三越中港店10樓。

2.JPG

新光三越的10樓每一間餐廳我都好想吃阿>/////<

3.JPG

4.JPG

採取先點餐結帳方式。沒有拍到MENU(暈);還好官網有菜單連結,附上官網 https://www.zhabeef.com.tw/product_list.html

餐點除了套餐定食之外也有提供部分餐點。

套餐均附肉品、味噌湯、鮮蔬沙拉、黃金泡燦、沾醬、米麥飯及甜點。

 

6.JPG

7.JPG

桌上還有立牌小提醒跟食用建議。

8.JPG

翼板牛排定食,NT 428元。

定食均附肉品、味噌湯、鮮蔬沙拉、黃金泡菜、沾醬、米麥飯及甜點。

味噌湯挺好喝的,溫潤帶甜,口感不會太沙;甜點是蘋果凍,裡面還有顆小梅子,我覺得挺酸的>////<

9.JPG

生菜沙拉很貼心地都切成適當入口大小,也已經淋上胡麻醬,清脆中有著濃郁感。

炸牛排搭配的沾醬有潤澤的味噌醬跟清爽甘甜的梅汁醬油;在配上豐厚濃郁感十足且辣度極低的黃金泡菜。

11.JPG

乍牛的牛肉採用美國Prime等級原塊牛肉;翼板牛排份量我覺得蠻多的,口感略有嚼勁且帶著鮮嫩。

12.JPG

採用快炸方式,內部還帶點粉嫩。

13.JPG

14.JPG

隨餐附上烤盤,可以依自己喜好香煎決定熟度。

15.JPG

炸牛排麵衣十分薄,嚐起來外酥內嫩口感不油膩,還有隱隱約約的肉汁緩緩流出,搭配單吃就有好滋味的米麥飯一塊吃,是一種單純樸實的幸福。

16.JPG

經典菲力牛排定食,NT 458元。雖然份量比翼板來得少,但是比較大塊>。<

17.JPG

菲力的口感比較細嫩且軟。

20.JPG

自己決定熟度真的很有樂趣^^

乍牛的餐點雖以牛肉為主,但也有豬肉類;外酥內軟嫩的口感蠻不錯的,搭配的沾醬我也都好喜歡,不知道沾醬有沒有販售,如果有,真想買一瓶梅汁醬油回家>////<

不過畢竟是以牛肉為主的餐廳,價位算中高,為了我可愛的荷包,只能很偶爾來吃>////<

乍牛  炸牛排專賣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04-22588123

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F(台中新光三越10樓)

營業時間  11:00~21:00

官網 https://www.zhabeef.com.tw/index.html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ZhabeefTaichung01/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