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巧之房之前同事在夜市吃到之後驚為天人,趕緊分享到群組跟大家說,後來看到正妹起士寫的文章,更燃起我想要吃到他的決心。

看了一下官網,巧之房行動餐車每天停駐地點大多在彰化及烏日,這天休假本來要往電影院跑去的,沒想到餐車來到離我較近的烏日,那當然是先去買吃的阿(奔

2.JPG

記得那天是下午3點就開始營業了,3點初我們就到了,就已經有許多人在排隊了。

3.JPG

由於餐點是現點現製作,所以點完餐之後,領完號碼單,要再稍等一下下。主要販售糯米腸、香腸、大腸還有鹹豬肉,有組合套餐也有單點。選1號餐跟4號餐就能吃到全部選項囉!

4.JPG

餐盒包裝得十分乾淨整潔,沒有絲毫的油膩,隨餐盒有附上叉子,我沒看到,還多拿了幾根>////<

5.JPG

4號餐,脆皮大腸+鹹豬肉。

隨餐附上兩種泡菜跟沾醬。

 

6.JPG

脆皮大腸裡面塞了蔥,嚐起來外酥內微軟,完全不肥膩也不油膩;鹹豬肉調味不會太過死鹹,是比較清爽的鹹豬肉。

兩種泡菜我都很喜歡,清甜微酸帶點甘甜,解膩又好吃;沾醬包我們都沒用,因為單吃味道就很夠了。

7.JPG

3號餐,脆皮大腸+手工糯米腸。

8.JPG

糯米腸很大一份,外皮微酥,內部軟Q,還有軟熟的花生,是很好吃的糯米腸阿

9.JPG

1號餐,香腸+糯米腸。

10.JPG

巧之房的香腸也好吃,入味軟彈。

巧之房的糯米腸跟泡菜我超喜歡,糯米腸外微酥內軟熟的口感很美味;泡菜帶點酸甜的清爽我也很喜愛;大腸蔥捲我還是比較喜歡品麗鹹酥雞的,但是巧之房的也很不錯;整體清爽不油膩,如果餐車駐點地方恰好離你不遠,很推薦可以去買來吃喔!

記得買1+4號餐就能吃到全部品項了^^,想知道餐車出沒時間地點記得密切關注巧之房粉絲頁喔! 

巧之房傳統小吃美食餐車  0912-039089

餐車每天停駐地點會公布於FB粉絲頁,大多在彰化或烏日,時間多為下午,想知道當天地點記得關注巧之房FB粉絲頁喔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777WW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