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元麻糬相信許多人對它一定不陌生,它可是彰化出名的伴手禮阿,這次到彰化一日遊,當然也是有跑去大元餅行拎一盒回家囉。

DSC08529.JPG

大元餅行位於彰化市的城隍廟旁,在當地已經是50年頭的老店囉,除了販售麻糬之外,也有芋頭酥、蘿蔔酥...等。

DSC08530.JPG

麻糬一次都是賣20入一盒,NT 200元。

口味有鹹麻糬、素食、花生跟紅豆,可以選擇單一,也可以選擇綜合,每一顆都會個別在格子裡放好放滿。

DSC08532.JPG

我的綜合口味有紅豆、花生跟鹹麻糬。

DSC08534.JPG

麻糬皮採用濁水溪的糯米研磨而成,口感香軟帶Q,紅豆泥棉柔,也不會太過甜膩。

DSC08537.JPG

花生口味裡面還加了芝麻增加香氣,吃得到花生粉顆粒,越吃越香。

DSC08540.JPG

鹹麻糬則是我最愛的口味,裡面有瘦肉、竹筍跟紅蘿蔔,口感香濃軟Q帶點細微的筍脆,我超愛。

大元麻糬口感軟Q且不會甜膩,很喜歡它的鹹麻糬口味,是別處比較買不到的,有來彰化玩的話,記得帶一盒當伴手禮阿。

大元麻糬   04-7225998

彰化市民生路129巷4號(城隍廟裡面)

營業時間 08:30~21:30

官網  http://www.da-yuan.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