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成就牛肉麵位於光復新村圓環里的供應市場旁邊,這邊有兩間牛肉麵,但另一間非常有名的潘霖牛肉麵下午才開,而成就牛肉麵中午就開始營業了,所以我們先跑來吃成就牛肉麵。

2.JPG

光復新村的圓環旁有個供應市場,但是下午才開始擺攤,而成就牛肉麵位於旁邊。

3.JPG 

在鐵皮屋這邊,這天是平日中午來,但還是很多人來用餐的喔。

4.JPG

除了牛肉麵也有其他的麵類跟一些滷味小菜,滷味到攤位前夾取,價位的話,CP值算高了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5.JPG

因為已經有點了燙青菜,所以滷味我們只夾了滷蛋跟豆皮,滷味十分入味,似乎有放入牛肉湯汁的滷汁,嚐起來口感非常濃郁且香濃,滷蛋皮很彈Q。

6.JPG

燙青菜,NT 30元。

小白菜口感嫩脆,加了滷汁,味道也挺濃郁。

7.JPG

牛肉麵,NT 80元。現在一碗100元以下的牛肉麵已經很難尋了阿!!!!!

蔥花多且新鮮,肉有咬勁且味道濃厚,而且也蠻多塊,湯頭濃郁不會太過死鹹。

8.JPG

滿漢牛肉麵,NT 150元。

9.JPG

裡面有牛筋、牛肚跟牛肉,燉的軟爛好入口,還有滿滿蔥花,這個價格真的是很佛心阿。

10.JPG  

麵條是我喜歡的細麵,青菜是我愛的白菜,麵條Q彈,湯頭濃郁卻不會太過厚重,真的很不錯。

成就牛肉麵的價格真的是很佛心來著,份量也很足夠,口味也很不錯,再訪機率很高阿。

成就牛肉麵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新地址為新生路)9號

(光復新村圓環供應市場旁)

營業時間 AM 11:00~19: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