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諾諾索Non Lo So已經紅好久啦,在IG上一直看到它滿滿的爆炸蛤蠣麵,這天友人在約聚餐,所以就毫不猶豫立馬打電話來訂位。

2.JPG

我們這天來的是位於中友百貨後方巷子裡的一中店,對面是也很有名的養雞場。

3.JPG

4.JPG

這天一樓客滿,我們被安排在2樓,雖然是平日中午,但生意很好,建議還是要訂位比較保險喔。

5.JPG

主打義大利麵,套灣有4種選項可以選擇。

6.JPG

還有PIZZA。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7.JPG

MENU是自己手寫,寫想吃的那道餐點前面的英文字母即可,但我喜歡寫字,就自己把菜名跟價格寫上去>////<

8.JPG

還加點了套餐跟果汁,沒有收服務費,內用主餐還有附一杯紅茶。

9.JPG

10.JPG

套餐附的麵包跟濃湯,麵包有酥熱,濃湯溫潤。

11.JPG

另外單點的香檸牛奶喝起來有一股溫柔的酸楚,還不錯喝,而且超大一杯;小杯的是附餐紅茶,口感上也不會太甜。

12.JPG

13.JPG

熱內亞青醬海鮮義大利麵,NT 230元。

有蝦子、淡菜和蛤蠣。

14.JPG

口感濃郁卻不會太過厚重,醬汁和麵有融合在一起,海鮮也有新鮮,友人霏很喜歡。

16.JPG

麵是配菜,蛤蠣才是主餐阿,NT 320元。

可以選擇要做成燉飯或是義大利麵,醬汁有紅醬、橘醬、白醬、青醬跟清炒5種方式可以選擇,我許澤清炒義大利麵。

17.JPG

這蛤蠣,真的超滿,要全部一一吃完需要花點時間,我分了一半給友人。

18.JPG

個頭也都挺飽滿的,但因為數量太多,我又吃得慢,所以吃到最後,有些蛤蠣的湯汁就有沒剛開始吃那麼有汁。

20.JPG  

麵條的軟Q度也適中,清炒的香氣也有出來,整體很不錯。

諾諾索的餐點分量很足,價格也適中,口味也不錯,蛤蠣義大利麵真的超霸氣,難怪會成為人氣店家阿

諾諾索 Non Lo So  04-22255101

台中市五權路500巷6弄19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30~20: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onLoSoRestaurant/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