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GC_20150623062612.jpg

麥包子是閨密琇婷介紹的,是說這間麥包子很誇張,我一大清早6點經過這,都是一堆人在排隊,6點喔!早上6點喔!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6400.JPG

前陣子跟著女神豬扒飽還有阿菊媽來到埔里玩,並且在埔里住宿了一晚,這次住宿的民宿是微笑58,民宿主人是正妹部落客拉拉喔。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N3392.JPG

樂檸漢堡是從南部嘉義發跡,然後慢慢擴大,如今到台中來展店,台中目前有兩間店,一間在台中中友百貨的B3美食街,另一個櫃位在老虎城的3樓。是說樂檸在台中也開好一陣子了,但一直找不到機會去吃,後來某天有機會在中友百貨吃到之後,有驚豔到,然後又一直念念不忘,所以隔了一段時間,恰好到老虎城,明明是飽的,但還是買了樂檸漢堡>////<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N6906.JPG

真膳美饌是台中牛排館旗下品牌,剛開幕的時候一位難求,身邊友人對吃到飽興趣也不大,而我現在年紀漸長,去吃到飽都是吃不多整個就是不划算,所以也許久沒去進行吃到飽這個概念動作,這次由於是公司一年一度的部門出遊聚餐計畫補助,領班列了許多餐廳讓大家選擇,真膳美饌高票當選,終於我有個正當理由讓自己來吃到飽了阿~~~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短髮4.jpg

長髮造型留了好幾年了,這次來HAPPY HAIR精誠店找年輕帥氣的Ton整理頭髮,毅然決然地把長髮一口氣剪掉啦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N1901.JPG

BHC Beer Zone炸雞在韓國是連鎖的知名炸雞店,這次韓國行有兩晚入住在GOOGLE HOTEL,這間飯店我蠻喜歡的,旁邊是海邊,固定時間有水舞秀還有小型遊樂園,而且很多海產快炒店;上回來韓國住GOOGLE HOTEL時還沒有BHC炸雞店,這回來沒想到他就開在GOOGLE HOTEL飯店旁邊,導遊有說如果我們想吃韓式炸雞可以跟他說,他會幫我們叫外送,可是我們怕房間裡會有食物味道,也不好意思在大廳吃,所以就直接到炸雞店吃啦,都出國來了,當然是要多走走阿。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1910.JPG

來了韓國3次,景福宮卻是第一次來,好期待阿,因為有很多韓劇都在這裡拍攝的啊!景福宮建於1394年,是朝鮮王朝的正宮,也是朝鮮五大宮闕中規模最大的,進去裡面後還有許多宮殿喔,很大。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8598.JPG

高沐一直是心中的口袋名單之一,之前吃禾間糧倉時就有注意到他,許多有人來吃過都很稱讚,所以這天趁著小花的偽單身日,我們約了吃飯,小花一提到這間,我就立馬舉手說好。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N1523.jpg

這次韓國行選擇的跟上次一樣還是雄獅旅行社,因為價格跟去的地方還有日期比較符合我們所想的,是說韓國雖然去了三次,但這一次去的像是愛寶樂園、南怡島、景福宮倒是第一次去,彩繪秀也是第一次看。是說我去韓國最主要想逛的就是明洞跟東大門啦,所以在看行程時就請服務人員推薦主要能在這兩個行程停留比較久的。航空的話則是選擇長榮航空的KITTY機。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N8190.JPG

摩一五金主題餐廳位於豐原,在宅青的文裡面看到的,總是在台中市區慶祝好友生日的我們,這次為了要給小花驚喜,大家挪移陣營到豐原來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