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01.JPG

Oh!Sweet Diner[已歇業]

是我很喜歡的甜點店之一,近期為了萬聖節推出了新甜點,當然要來報到啦!

之前的食記

[台中]Oh! Sweet Diner,浪漫新菜色登場,多了很多鹹食喔!

[台中]Oh!Sweet Diner,顛覆你想像的美式甜點餐廳

DSC04130.JPG

DSC04135.JPG

由於萬聖節即將到來,所以Oh!Sweet整個裝潢得很有萬聖節的節慶fu~讓我想起以前念書的日子,以前念幼保科,班上很多同學都是幼教老師,每次節慶就是他們最累的日子,教室的布置都得自己來,所以同學們都很多才多藝來著,美工都很強。

DSC04210.JPG

DSC04137.JPG

還有針孔,護士在哪呢>////<

不知道有沒有長得像志玲姊姊的護士

DSC04183.JPG

連洗手間也有萬聖節的fu喔!但是放心,電燈泡沒有給他一閃一閃的

DSC04138.JPG

偶爾會有不定期的甜點特價,這次有我很愛吃的不歸路

DSC04139.JPG

Oh!Sweet最受歡迎的布朗尼現在也有推出薄片裝的包裝可以外帶,而這個薄片裝可不是軟綿的布朗尼,而是將布朗尼製作成酥脆的薄片,所以吃起來像巧克力餅乾一樣。

DSC04127.JPG

這次主要是為了這個萬聖節節日限定的甜點來的,白目怪客跟刀鋒戰士,只會出現2星期喔~到10月31日而已。

DSC04132.JPG

大家一起吃飯聊天的感覺真的很好,小花的老公這天超幽默的,因為他,大家都笑到差點倒在地上

12167957_10207967593098476_54719265_n.jpg

12179020_10207967593018474_1160442236_n.jpg

菜單跟之前比起來有了些微變化,所以我把有變動的菜單放上來喔!之前是沒有提供套餐的,現在有多了套餐選擇,分為A、B、C餐。

A餐是加40元會有湯,B餐是加80元會多了湯跟脆薯,C餐是加150元,除了湯跟脆薯之外還有一杯120元的非酒精性飲品。

(以上圖片擷取自FB粉絲頁)

12179473_10207967591618439_1255323185_n.jpg

12179481_10207967591498436_1301306442_n.jpg

12177939_10207967591538437_751035327_n.jpg

12179762_10207967593058475_1717541564_n.jpg

還有很受歡迎的甜點跟特調飲品。(以上圖片擷取自FB粉絲頁)

DSC04177.JPG

凱薩寶貝,NT 220元。

凱薩沙拉的凱薩醬是店家自己調的,不會過鹹,蘿蔓也有新鮮,我喜歡烤的酥脆的大塊麵包丁。

DSC04140.JPG

套餐附的脆薯跟濃湯,脆薯微酥不油膩,吃得到馬鈴薯新鮮的熱燙,我喜歡;濃湯有點像是巧達濃湯,很濃且微甜。

DSC04128.JPG

嫩煎雞肉青醬筆管麵,NT 180元。

正妹店長說他們家的青醬跟別人不一樣的就是加了鮮奶油下去調製,所以口感上會比較濃郁卻不會膩,而筆管麵吃起來Q彈帶有些微嚼勁,挺好吃的。

DSC04152.JPG

奶油蘑菇佐豬排,NT 265元。 

DSC04157.JPG

這道每次來都會點,我喜歡那種溫潤帶點微甜的濃郁感。

DSC04147.JPG

麵包拉拉,NT 230元。

這道是招牌,每次帶朋友來這間店都會點這,烤的酥酥的外皮搭著香濃起士還有柔軟的麵包,雖然在拉取的時候很燙,可是吃的時候感覺很滿足啊。

DSC04170.JPG

慢烤BBQ豬肉三明治,NT 240元。

這個是新菜,還會附上一個小甜點,這天的是燕麥地瓜泥。

DSC04173.JPG

如果怕不好食用,可以請親切的服務人員幫你切成小塊喔!

DSC04174.JPG

麵包是精選過的手工天然酵母法國麵包,內餡是醃漬過的豬肉絲及高麗菜絲,搭配的則是黃芥末醬,口感有層次且不那麼油膩,我們都還蠻喜歡的,不過這厚度真的有點厚,所以在吃的時候,就別顧吃相了,拿起來大口吃吧^0^。

DSC04172.JPG

燕麥地瓜泥微甜的很自然,吃起來很清爽

DSC04184.JPG

楓糖炸雞法國吐司,NT 195元。

吐司是裹上蛋汁再進烤箱烘烤的丹麥麵包,吃起來微酥帶香,炸雞淋上楓糖醬讓鮮嫩多汁更多了甜美,嗜甜的我當然是超愛的阿

DSC04190.JPG

猴子發酒瘋,NT 195元。

DSC04194.JPG

很特別的是採用威士忌下去調製布朗尼,裡面還加了醃漬過的香蕉跟新鮮香蕉,口感帶點微酥,熱燙的布朗尼上面還有一球冰涼的布朗尼,冰熱交織的,還有酒香,讓人微醺,吃了一口微醺之後,我眼前的小花都變成李敏鎬了

歐斯位萬聖節.jpg

棒棒達人佐蜂蜜芥末醬,NT 185元。

這個很涮口,小小的一支,吃起來很順口,不油膩帶點點些些微的肉汁,轉眼間他就空了。

DSC04188.JPG

不反感胡蘿蔔蛋糕,NT 120元。

這個是我的最愛之一,使用胡蘿蔔製作的蛋糕卻沒有胡蘿蔔味,連害怕胡蘿蔔的我都敢吃喔!裏頭有些肉桂味,而我最喜歡的則是上面那一層厚厚的自製的奶油起士,濕潤綿滑,微鹹微甜的。

DSC04197.JPG

接著就是這次來的主要目的啦~

萬聖節限定甜點!這個是白目怪客,NT 120元。採用的是原味布朗尼加蜂蜜鮮奶油,那個鮮奶油吃起來真的有蜂蜜的香甜,雖然有個嚇人的外表,但其實嚐起來是很甜蜜的喔!

DSC04201.JPG

刀鋒戰士,NT 150元。

DSC04203.JPG

刀鋒戰士除了也是用原味布朗尼跟蜂蜜鮮奶油之外,還有白糖做成的玻璃跟酒漬蔓越莓,所以是吃得到酒漬蔓越莓的果乾喔!

DSC04167.JPG

百香果貴妃,NT 130元。蘇打汽水加上新鮮百香果粒,微酸清冽。

DSC04204.JPG

連小藍都想喝。

歐斯位萬聖節2.jpg

小黃瓜大俠(NT 150元)&紅蘿蔔戰士(NT 150元)。

左邊的小黃瓜大俠用了香蕉、鳳梨、小黃瓜下去打成果汁,口感清爽,很夏天。而右邊的胡蘿蔔大俠則是胡蘿蔔、蘋果、柳橙還有鳳梨一塊打成果汁,小花說完全沒有胡蘿蔔的澀味跟菜味,喝起來也很清爽好喝。

DSC04178.JPG

用喝的提拉米蘇。

他真的就是細膩的用喝的提拉米蘇,口感真的超提拉米蘇的,細緻輕柔,我很喜歡,可是因為有咖啡因,隔天要上班的我,所以只能喝一小口

DSC04208.JPG

已嫁作人數的小栩兒,上次吃飯是她的婚禮>/////<

雖然因為不在同一工作場所,見面次數銳減,但是再見面那感覺還是不會生疏阿,這就是朋友阿

DSCN7557.JPG

是說,Oh!Sweet現在有在賣他們的特製砧板了,而且才99元喔,超便宜,我想要一塊砧板很久了,可之前去餐具行看都要好幾百,買不大下去,Oh!Sweet這麼佛心的價格,當然要把她帶回家阿。

DSCN7559.JPG

而且我好喜歡他們的刻花,很美。

DSCN7563.JPG

買了心愛的砧板當然要先放上心愛的東西來拍張照,那天一回家就馬上放了李敏鎬跟糖果來拍照。

Oh!Sweet是我很喜歡的甜點店之一,來用餐了好幾次,都感覺蠻愉快的;他的甜點跟鹹食我都挺愛的,飲料也蠻有特色的,所以有新餐點就會跑來這報到,去年的生日也跑來這慶祝,而且老闆娘是正妹喔^0^

是說偶爾會有格友跟我留言反應在某些店家用餐遇到不愉快,可我只是把當下用餐的情況寫成文章跟大家分享,沒有辦法代表店家去對某些情況來回應,所以如果你們當下在店家用餐遇到不愉快,建議可以當下跟店家反應喔!這樣店家才會有改善的空間啊!而且有時候說不定是有些小誤會阿,不過真的也很謝謝格友跟我分享用餐的經驗,你們的每個留言對我來說都是讓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不過,不要再留訂位資訊給我請我幫忙訂位了啦,哈哈,雖然我也真的很想要有一間店,但我寫了這麼多間,真的沒有半間是我開的

很快的,一年又快過去了,秋冬又要來了,天氣也漸漸轉涼,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喔!

Oh!Sweet Diner [已歇業]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3號

官網 http://www.ohswe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hsweetbrownies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