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來造訪過核果幾次,但都因為臨時起意沒訂位所以鍛羽而歸,吃過核果餐點的朋友都說不錯吃,讓我一直心心念念的,這天找了個平常日中午,總算是讓我進來裡面用到餐了。

店門口養著許多隻彩色鸚鵡,由於我進去時他們是靜止的,因此我一直以為是假鳥,所以當我用完餐出門時聽到鸚鵡們的鳥叫聲被嚇了一跳....


MENU跟裝潢以及桌上佈置很融為一體,讓人感覺舒適。




MENU裡有義大利食材的介紹,讓顧客在觀看MENU閒暇之餘還能補充一下知識。

價位有的平價,有的中上,每個餐點的名字都取的很有來源。

服務生很貼心,看我們風塵僕僕的進來,詢問我們說是否要先上飲料;這是熱的抹茶玉露,喝起來有點像綠奶茶,但口感比較沒那麼膩。

冰的抹茶玉露雖然不像熱的那麼溫暖人心,但清涼的很順口;錫蘭紅茶的茶香自然卻不甜膩。

鮮脆時蔬優格沙拉,新鮮且脆,玉米筍有用鹽水燙過,嚐起來有淡淡鹹味;紅蘿蔔處理的很棒,沒有我害怕的苦味,沾著甜酸的百香優格,清爽中帶著甜蜜。

附餐的蕃茄蔬菜湯,味道聞起來很像原汁牛肉麵,但喝起來挺清爽的。

加50元升級的拿波里蕃茄牛肉起酥堡燉湯,有整塊的牛肉塊,喝起來營養豐富,不會過鹹。

加50元升級的法式鮮奶玉米巧達起酥堡濃湯,蠻濃稠的,喝起來燙口,幾乎每一口都喝的到料喔 !

其他三位朋友都不約而同的點了焗烤,可選擇飯、義大利麵或是通心粉,核果的焗烤吃起來不會有奶膩的感覺,口味我記不得,但因為份量太多了,所以他們三人都沒吃完。


蘭姆酒釀黑櫻桃豬排飯,豬排外的麵衣炸的好酥脆,起吃來很有口感,沾著甜甜的黑櫻桃醬,更增添幾許異國風味。

而飯所附的小菜讓我們有點驚訝,有凱薩沙拉、涼拌青木瓜絲、炒四季豆和香腸,這是中+日+西+泰合併嗎 ? 有點像異國風综合料理,其中的涼拌青木瓜絲辣的夠勁,超下飯的。

甜點百香果凍,吉利丁放的比較多,果凍口感偏硬,百香果酸中帶甜的口感是個很好的用餐結尾。

由於我們用餐前就先上了飲料,所以到了用餐完畢時飲料都已經清空了,而服務生注意到這一點,很熱情的招待了我們一人再一杯熱綠茶,真是讓人感到貼心。

當所以餐點送完畢時,甜美的服務生會送上清涼的薄荷糖讓你保持口氣清新。

由於剛好在辦活動,忘記是消費幾份餐就有送一張貴賓卡喔 !

核果的餐點份量都挺多的,連不大會剩下食物的我都剩下了一點點,不是因為胃口不合,實際上他挺好吃的,是因為份量太多所以剩下;而核果的服務很親切,服務生很細心,不時過來加水或是詢問餐點方面有無合胃口,而且隨時面帶微笑,親切的好服務加上吃飽飽的美味餐點,也難怪假日總是一位難求。

核果美食工房  04-23781768 ˙ 23781769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