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報章雜誌或是網路爬文都能看見天母盛鑫的蹤影,在心裡劃了個圈圈,想說一定要找個機會去吃,就在某天去醫院看診的時候,早上撥了電話過去訂晚上的位,而天母盛鑫的服務我真的要大大稱讚一下,由於醫院看診時間實在是難以捉模,才想說應該會遲到要撥電話過去延時間時,就先接到了天母盛鑫打來確認晚上用餐的電話,當我告知會遲到時,服務生很親切的告訴我說位置一定會為我保留,還跟我說慢慢來,不用急,當下心裡就好感度備升啊
 


無論是店門口或是內部裝潢,都給人傳統溫馨的感覺,在這裡用餐,不會感到壓力。

擺設整齊的餐具讓人不自覺就跟著優雅了起來。

第一次,就點經典套餐吧~經典套餐的價格位於所有餐點價格的中間。

很喜歡這抹麵包的沾醬,像是青醬中加了橄欖和酸黃瓜,有點微酸,還有些微的酒味,開胃的微酸跟飽足的麵包一塊入口,好奇異。

麵包現烤好之後由服務生送到桌邊,因此很燙,外酥內綿實,蠻有飽足感的。

凱薩沙拉,沙拉均現場製作,帕瑪森起士也是現刨,口味新鮮道地,如果份量能再多一些就好了。

法式鮮脆沙拉,sauce不多,主要是吃青菜蔬果,健康,而他的生菜很新鮮,甜椒清甜,一點苦味都無。

法式洋蔥湯,燉煮十分久的一道湯品,稠稠的細微顆粒感像是洋蔥粥。

白酒蛤蠣海鮮清湯,喝起來有點像中式清湯,海鮮料就是撈起來的這些,不多,真的是清湯。

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喜歡肋眼有著油花的口感,沾著旁邊的海鹽吃還不錯,配菜香菇處理的很嫩又帶點脆脆的嚼勁,若配菜能再多一些就更好了。

紐西蘭特級菲力,是厚片喔,但是因為到後來已經吃不下,所以我們只切了一小口就直接打包,菲力的肉味還蠻重的,而且肉質上較緊緻。

桑葚醋汁,店家自己釀製調配的,酸了些,是那種天然的酸,酸的自然健康,而且每口都喝有果粒喔。

火焰薄餅冰淇淋,超讚的,冰火交集之外,口感豐富,水果的甜,薄餅的順口,橙汁的酸甜,冰淇淋的順滑,搭起來口感很棒,而且不會甜膩,薄餅是適合咀嚼和切割的厚度,這個真的很棒。

喜歡天母盛鑫用餐的溫馨感還有親切的服務,服務人員全程帶著暖暖的笑容,連穿梭場中的廚師眼神跟你對到了也給予和煦微笑。而那天從醫院趕過去時,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詢問身體狀況;而我們因為到的較晚,所以用餐時間有些拉長,但服務生也沒過來催促或是加快出餐速度,這種顧客至上的服務,真的讓人豎起大拇指!

天母盛鑫食堂(台中店)  04-23298148

台中市大容西街28號

網路menu

http://www.kitchen_bar.shopcool.com.tw/men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