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好多地方都沒去過,很多地方,朋友們都在小時候被爸爸媽媽帶去過了,我都沒有,連動物園也是第一次來,如果小學遠足的六福村有算在裡面的話,那動物園是第2次來。

由於對動物園的印象停留在六福村的大小,因此來了一趟木柵後,嗯,我有嚇到,真的,而且園區好大,我走到有點鐵腿了....年紀越大體力越差。

票價好便宜....,當下我就說怎麼跟六福村差好多,結果馬上被問說那這裡有遊樂設施嗎 ? 我就第一次來動物園阿,哈。不過這60元真是值回票價,以後想看動物都來這......。

園區真的好大喔,逛幾個小時都逛不完,我們逛到後來腳都鐵腿了才依依不捨地回飯店。

園區內很多大石盆裡都種了荷花跟蓮花,近距離的看,好美。

所以他不用孵蛋 ?

這個彩繪亭頂端還有公雞,旁邊還有想吃它的貓...食物鏈來著。

企鵝哥事業做很大,電話都沒斷的。

山羊待在很中國風的亭子裡放空,還蠻有FU的,其實。不過我一直懷疑他站著睡著了,因為他這表情跟姿勢定格了有快10分鐘。

小美在這裡跟我說他的童年往事,他說他爺爺養了一隻羊,所以他對羊有莫名的好感。

當下我就想說Sk2的除皺功能不知道好不好?

這是使用後 ?

原來地區不同所以長相也會差很多。

超可愛的無尾熊,那布景也超逼真的,藍天白雲。

這樣也能睡,真的好厲害,都不用怕會掉下來,不過他看起來好像假的喔,都怪小時候看到的無尾熊玩偶太逼真了啦,害我一直覺得他是假的,看到他動我還嚇到。

好多鸚鵡,有一隻還在送風口吹涼涼。

兔子 都超大隻,跟可愛的天竺鼠一塊。

這隻水牛感覺很和藹可親,應該有點年紀了。

因為你比較貴......。

那隻黑色辮子尾巴的應該不是迷你馬,可能是驢或騾,他們都是好朋友,一起共享食物。

連吳郭魚也有。



他在跟我招手....。我不會游泳阿。

逛了一小區之後我們搭上園內接駁車到別區逛逛,不知怎地,在車上的小美發起光來,是下凡來著 ?。

怎麼我怎麼拍都不會發光,所以我是凡人喔 ?

這兩天我真的走了不少路......。

感謝這群好朋友陪我一塊減肥

企鵝哥在我跟同事的減肥賭注之中是賭我贏的,但是這趟台北之行他一直慫恿我吃多點,我一直懷疑他是敵方派來的間諜。

跟小美拍照我都明顯小他好多,所以我要搞怪搏版面才行。

搭接駁車到了企鵝區,外面就有好多小企鵝,好可愛。

待續~動物太多了。

台北市立動物園 02-29382300

北市文山區新光路2段30號

官網

http://www.zoo.taipei.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