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天馬牧場引進羊駝(草泥馬)的新聞之後,就一直想帶可愛的表弟去看看那可愛的羊駝,但沒想到時間一喬出來,就爆發了前陣子的小馬咬傷小孩新聞,園區封園整頓改善,還好在我原定的出發玩樂日,他重新開園了。

很幸運的是,可能之前網路傳言沸沸揚揚的,說可能要遷移還是休園更久啊之類的謠言,很多人並不知道天馬牧場重新開園,且那天凌晨下了場大雨,雖然是假日但人潮不多,我們連車子都停在園區內。

天馬牧場跟之前有許多的不同,像是之前會在門口迎接各位遊客的鴕鳥阿桃,由於誤食了遊客亂丟的垃圾,消化不良,已經到天國去了,因此再度拜訪已經看不到阿桃那高大卻溫馴的身影,之前入口處供遊客休憩的桌椅上也有好幾隻溫馴的小白兔,現在也消失了,養動物,也要保護動物。

親愛的鄉親們啊~真的不要亂丟垃圾啊~

園區內多了很多分類的垃圾桶及提示標語牌。

基於保護遊客及保護動物的心態,很多動物也都被隔起來了。

跟馬的距離間也多了一道隔欄。

跟河馬也是多隔了一道木柵欄。

小朋友身高不夠的話,可以站到小柵欄上。

此外,園區入口處會販賣塑膠雨鞋,怕弄得滿腳泥濘的遊客能視自身情況添購。

幾乎每個動物旁都會看得到紅色標語牌。

小馬是在玩還是在吃草?

園區內的草皮全整修過,短髮的草皮看起來很清爽。

這片草皮上有漫步的象龜,原來象龜喜歡吃芭樂啊!

象龜會邊走邊大便,但都有園區人員跟在一旁,會幫象龜撿大便保持草皮整潔。

上次去看象龜時明明記得他龜殼是完整的,這次去看多了裂痕......,以前象龜有讓小朋友坐在上面拍照,後來全面禁止了,他的裂痕不知道是不是大人偷偷坐上去的關係.....,各位遊客,我們都要愛護動物喔 !

我好喜歡這隻孔雀,園區照顧得很好,他毛色超美的。

本來帶了些小東西要當午餐吃,結果兩個小表弟玩得不亦樂乎,根本都不想坐下來吃飯。

這裡有一大片草原,空曠的讓人好心曠神怡。

這裡真的很適合小朋友。

這片大草原是馬的遊樂場,他們應該奔馳得很開心吧!

園內的餐廳也開始營業,這次封園整頓真的改了很多。

這本來是座球池溜滑梯,但球全部都收起來了。

餐廳旁有幾輛造型馬車供民眾拍照,

我們家小表弟還蠻懂女人的阿~



但他拍照都不看鏡頭的......,小孩真的不好拍。



可愛的是還會幫我開車門喔,真可愛。

馬車有好幾款造型,復古或是西洋的都有。

餐廳旁也有好幾座溜滑梯供小朋友玩耍,我記得小時候我超愛留滑梯,我能在公園滑一下午,還滑到手臂都紅咚咚到過敏。

這是4人攻一座堡壘嗎?

小朋友都會出現的逆向溜滑梯....。

這裡有個洞穴,但不知道裡面是甚麼 ?

小朋友能騎白馬繞一小圈。

還有小型挖土機,我家小表弟超愛玩這個,但我發現我真的無法掌控它,所以我陪他玩一下下我就說我想下車了......。為什麼小朋友都不怕玩這個啊 ? 還開得很開心。

上次來有看到,但這次來找不到,沒有穿衣服的雞。

天馬牧場跟之前比起來改變許多,想到鴕鳥阿桃因為誤食遊客亂丟的垃圾而去天上就有點心酸,我們一定要當個好遊客,要有公德心喔 !

下一篇就是可愛的羊駝啦~

之前的遊記

動物嬉遊樂~我在天馬牧場--1

http://tw.myblog.yahoo.com/jw!cYRCiQaRL0cFQjbOppk-/article?mid=10480&prev=10485&next=7414&l=f&fid=17

月眉天馬牧場 04-26834388

中市外埔區甲后路水頭巷1-36號

官網

http://www.e-zoo.com.tw/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ezoo2011?ref=ts#!/ezoo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