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恩德元餃子館素聞他的牛肉鍋大名已久,這天總算是來吃它了,我朝思暮想的牛肉鍋阿~

這裡我還蠻常經過的,對店沒深刻印象,但對經過這附近都會飄來一股食物香味的記憶倒是有,他在文心路一段跟大墩五街交叉路口,其實很好找。

聽說人滿為患,假日的訂位也只能5點半,我還不敢遲到,因為電話中店家有交代,我們當然要當好寶寶啦!

店內有大的招牌MENU,桌上也會有小的簡易MENU,劃單好再交給服務人員。話說這桌面,我們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沒整理的,結果當服務人員帶位之後我們才發現,店家是貼心的還幫你準備毛巾啦~

秉持回教信仰,有牛有羊就是沒有豬。

肉絲拉皮,使用綠豆製作而成的粉ㄉㄨㄞ拉皮,Q彈彈的,川燙過後的口感溫暖暖的,濃郁的芝麻醬讓口感變得馥漫,一旁附的芥末醬讓風味變的辛辣卻不嗆,牛肉絲也給的很多。

拼盤,有分小跟中,中的會比小的再多一種部位,小拼盤裡有牛肚跟牛腱肉,口感上QQ的,滷的收汁,口感上不會到乾,但不會噴有滷汁跑出來,有些地方有帶點凍凍的膠質,吃進口不會有驚豔感,但吃到後來覺得蠻耐吃的。

黃牛肉水餃,我點了之後有點小失望,因為在網路爬文時看到的都是飽滿的水餃阿~怎麼我這天吃的都不飽滿,皮的話也有點厚,但牛肉內餡不油膩且耐嚼,但後來又吃牛肉火鍋之後,才想起裡面有滿滿的牛肉丸子了,所以我下次去應該是點牛肉鍋在加丸子。

牛肉火鍋(小),上面的炭火熱呼呼的飄散香氣,滿到快爆漿的牛肉鍋下方也有鐵盆盛住肉湯汁。

牛肉鍋上桌之後緊接著服務人員會送來牛肉高湯,在煮滾的過程中能一直加湯進去煮,但這碗湯是加入鍋裡煮滾的,所以不能單喝喔,單喝會過於濃郁。



料多的好嚇人。

牛肉丸子,QQ嫩嫩的帶點嚼勁跟彈牙,口味肉感中又帶點鮮,好好吃喔。

費工燉煮的牛肉,很嫩,不須費太多力氣咀嚼,連筋都燉的軟爛,肉味不會到很重,吃起來蠻清雅的。


牛肉鍋除了滿滿的牛肉塊及牛肉丸子外還有寬冬粉及薄百頁跟高麗菜。

牛肉鍋雖說是小份,但我覺得就算只有單點,2人吃還是會太撐,我那天一行3人,點了以上這些,牛肉鍋還有些微高麗菜跟寬冬粉吃不完,而且其中有一個是大食量的,都吃到很飽。

他的牛肉鍋真的很值得推薦,分量多且吃起來肉味不會過重,反而隱隱有一股清香,尤其是那牛肉丸子,我那天吃了好幾顆但都不會感到膩,反而越吃越涮口。

人很多,記得要先訂位喔。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 04-24717240

中市文心路一段200號

營業時間 :

11 :00~14 :00 17 :00~20 :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