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娜甜心

[喜歡]就是,當你發現的時候,那個人已經不知不覺地在你心裡。就跟 [脂肪] 一樣,當你回過神來,你的褲子已經穿不下了。 愛情跟美食一樣,勞民傷財又傷身,卻又能帶給你無限的美好。

因為我的褲子都穿不下了,,所以我在FB貼文拜託朋友不要約我吃飯,讓我好好地走減肥大道,沒想到有兩位正妹說我不能再減肥,硬拉我出來吃這間名字好甜美的美娜甜心,是說我未來也可以開店叫布丁甜心嗎?

美娜甜心

在這個炙熱的午後,看到大大的LOVE,真是太閃了,是說美娜的門面很吸晴阿,10個經過的人應該有8個都會回頭吧。

美娜甜心

除了販售甜點,還有冰淇淋跟三明治早餐喔!

美娜甜心

大片玻璃讓室內呈現明亮的風格,下午來這享受隔阻過的暖陽,還挺愜意的。

美娜甜心

美娜甜心獨家製作少見的馬林糖點心,這隻小鯨魚還是用馬林糖組成的。

美娜甜心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房人員沒停過的烹飪,辛苦了。

美娜甜心

下午茶有推出套餐系列,鬆餅加價100元可任選150元飲料;也可飲料加價100元任選150元以下的甜點,是說蛋糕櫃裡的甜點可是有限量的阿,喜歡什麼可要立馬下注,不然就只會看到已售完的牌子而飲恨。

美娜甜心

店內走可愛路線,有許多法國兔的身影。

美娜甜心

看到這手寫板就知道來這裡就是要點抹茶啦!

美娜甜心

店員都是正妹跟花美男,我也不敢偷偷拍,但是那天巧遇的格友林局長有拍到日系花美男服務生,附上他的連結,大家去看一下花美男嘿~

林局長的美娜食記【台中下午茶】美娜甜心~馬林糖與草莓鬆餅的甜心組合在美術

美娜甜心

店內未收服務費,所以茶水自取,我覺得很貼心的是,還附上濕紙巾供客人擦手,很貼心阿。

美娜甜心

牆上有大量的水彩彩繪,日光緩緩灑落,我喜歡那個位置。

美娜甜心

二樓的牆壁更可愛,還彩繪了廚房。

美娜甜心

二樓的光線很棒,在這裡躺在沙發上愜意地喝著下午茶,看著人們在底下的草皮上玩耍,很愜意阿。

美娜甜心

冬天來這曬太陽很不錯啊。

美娜甜心

價位就甜點店來說還挺平價的。

美娜甜心

有鬆餅、三明治、冰淇淋、甜點塔跟手沖咖啡還有TWG的茶。

美娜甜心

幸福泡芙塔,看到那被甜硬的糖漿包覆的泡芙,以及蕾絲麵般的紫色緞帶,我就跟自己說:我一定要點他!

美娜甜心

看那層褐色的糖被陽光照得多麼晶瑩。

美娜甜心

披上堅硬糖衣的泡芙裡面還藏有香軟的卡士達內餡。

美娜甜心

塔皮有些兒微酥,底部也藏著酸甜的黑醋栗內餡,是說這包著糖衣的泡芙得搭著酸甜的黑醋栗蕾絲一塊兒吃,黑醋栗那酸能融化那硬脆的糖衣,嚐起來才不致過甜。

美娜甜心

草莓鬆餅,由於是現做,所以需等上一點點時間。

美娜甜心

冰淇淋有兩種口味,一種是草莓,另一種像是起士乳酪蛋糕口味,是有餡料的冰淇淋喔!上面還淋上草莓醬跟鮮奶油,一整個就是淋漓盡致。

美娜甜心

我喜歡盛產的草莓,因為不會酸。

美娜甜心的鬆餅是厚片來著,口感比較鬆軟,香氣也夠,但因為厚度夠,所以單吃會乾,因此要沾著冰淇淋醬汁一塊吃才感覺得到那冰熱交織及鬆軟絲滑交錯的美味口感喔。是說他們使用的冰淇淋好好吃,甜而不膩口感又濃郁,下次去要問一下花美男服務生是用哪一牌的。

美娜甜心

本來已經起身要離開了,結果正妹服務生端著小點心給每一桌的客人,所以我們又坐下了,是說這招待也太好了吧,一人一小杯冰淇淋跟一整顆馬卡龍阿。

宇治抹茶霜淇淋上面淋了些許覆盆子果醬,蓋過了抹茶可能有的苦味增添一絲芳香,口感的話很濃醇難怪店家販售的冰淇淋銷量很好。

美娜甜心

黑醋栗馬卡龍口感奇特,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硬''的馬卡龍,以往吃到的馬卡龍外皮很軟,幾乎一微微出力外殼就開始崩塌龜裂,但是美娜甜心的卻不會,他的外皮吃起來是微脆的,像蛋殼的脆度,而且吃起來不會過甜也不酸膩,這個馬卡龍我有喜歡。

美娜甜心

店家招牌的馬林糖,馬林糖就是蛋白霜糖,口感輕盈且富有空氣感,在嘴裡含沒幾秒就會漸漸融化,美娜甜心將其混在各式甜點中,鬆餅裡有附一顆,馬林糖還有個特製甜點為混亂伊頓,也很有名

美娜甜心

飲料也都不錯,抹茶歐蕾喝起來順口,沒有抹茶粉沒有散或卡粉的情形,現榨果汁友人說好喝,清甜芳香,很推。

美娜甜心的甜點塔類嚐起來不會過甜,店家似乎很喜歡黑醋栗,看到許多甜點都有黑醋栗的出現,我也喜歡黑醋栗,因為它不像覆盆子那樣酸,塔類的皮我也挺喜歡的,塔的底部都會在抹上些許果醬讓味道更加豐富;馬卡龍我是第一次吃到脆的,我覺得好吃;鬆餅的話得沾著冰淇淋吃,不然吃起來略乾;馬林糖略甜,所以得配著甜點吃。

美娜甜心  04-23781019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93號

營業時間  AM9:00~21:00

官網 http://www.minacheese.com.tw/

FB粉絲團 美娜甜心烘焙minachees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