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城嘉小悅重慶酸辣粉位於中友百貨後方巷子,網路上沒看到負評,這天總算找了個時間跟誠懇先生跑來吃,一吃之後很是喜歡呢!

2.JPG

一般住家外觀,但是招牌很顯眼。

3.JPG

主打重慶酸辣粉,店家為了維持純正口味,製做酸辣粉的原物料都來自重慶。

4.JPG

城嘉小悅的對面是台中科技大學的停車場,如果是從中友的星巴克那邊過來,看到達芙妮就轉進來,然後第一個巷子右轉就會看到台中科大停車場,對面就是城嘉小悅了。

5.JPG

6.JPG

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老闆速度挺快,出餐都不會等上太久,不過若是用餐巔峰時間,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7.JPG

主打重慶酸辣粉,重慶酸辣粉主體是紅薯,也可以換成冬粉或王子麵或拉麵,湯、乾及辣度都可以自選,也有不辣專區。

(MENU下載自城嘉小悅粉絲頁)

8.JPG

9.JPG

選擇性很多,劃好單之後再至櫃台送單結帳,價位很平價。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0.JPG

總匯酸辣粉(湯),微微辣,NT 140元。

11.jpg

總匯有三種料,牛筋、牛肉及大腸。還有酸豆跟土豆。

12.jpg

大腸、牛筋跟牛肉都燉煮到十分入味,口感Q軟卻不會太難咀嚼。

16.JPG

用紅薯為主體手工製作的酸辣粉口感滑Q,咻咻的吃,很是過癮;酸豆酸的夠勁,土豆很有口感,湯頭清甜,整碗很有層次感阿。

18.JPG

紅油炒手,微微辣,NT 50元。

辣油很香,餛飩滑嫩。

17.JPG

牛肉滷蛋拉麵,NT 100元。

滷蛋飽滿大顆,拉麵Q軟,湯頭濃郁卻不會太鹹,也很不錯。

19.JPG

冰鎮綠豆湯,NT 30元。這綠豆湯雖然不是很多滿滿的綠豆,但還真是好喝,吃完酸辣粉來上這一碗透心涼,真的超讚,湯多的好!解膩解渴。

城嘉小悅的酸辣粉口味特別,滑Q好吃,整碗豐富且層次感很有,上回外帶它的水餃,也很是喜歡,下次要來吃滷肉飯^^

城嘉小悅 重慶酸辣粉-中友店  0987-351259

台中市北區錦平街24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日 AM 11:00~19: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j0987351259/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