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jpg  

書名:蒙特梭利X多元智能親子教育:0~6歲關鍵期,陪孩子開發全方位潛能!。    作者:伊藤美佳。

書中設計了許多跟孩子一起互動的遊戲跟活動,很多都很容易且方便進行的,喜歡蒙特梭利教育法的家長可以參考看看。

--------------------------------------------------

博客來書摘要

每個孩子都擁有最棒的天賦,父母親是「啟發孩子潛力」的重要角色!

0~6歲是孩子能力發展的關鍵期,俗話說:「從小看大,三歲看老」,從科學的角度上也得到了證實。人腦部的基礎會在3歲之前完成,6歲之前有2次形成腦神經細胞網絡的高峰期。腦神經細胞網絡連結的數量如果愈多,則愈能夠激發出其他內在的才能。在還小的時候嘗試各種體驗,刺激不同領域的神經細胞正是鍛鍊「聰明度」的最佳方法。

本書結合蒙特梭利教育法和多元智能理論,提出40個日常生活中可以進行的體驗活動和親子小遊戲,依照建議的適齡期從簡單的開始做起,在開發能力的同時,相信孩子會變得更積極,而家長也會自然地面帶笑容!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