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披薩工廠是看了小剎的介紹所以立馬排時間來,吸引我們的就是首張圖的派大星星披薩。

坐落在霧峰樹仁商圈的巷子裡,在巷底還挺好停車(摩托車)的。

那天跟我家琇婷約在附近超商等另一位同事,結果她以為我們到了,就直奔目的地,我就在那傻傻地等遲到的小娟娟,所以後來她到了沒發現我們她有驚嚇到。

話說我以後跟他們約11點的話要說約10點半,然後再慢慢踱步至目的地。

 我喜歡這個小窗口,很田園。

外帶有打折喔,感覺外帶挺划算的。

店內的布置明亮俐落。

部分桌子是挑高的(適合我這種腿還蠻長的人,哈),桌邊還有掛勾可以勾包包

在店內用餐飲料是能喝到飽的,冷熱飲都有,我們都喝好幾杯,這天天氣超熱,我都快從布丁被曬成蒟蒻了。

我還蠻喜歡餐桌上打一盞燈,除了看起來比較亮之外,也更加可口<---我是說菜

菜單有2~3張夾在一塊讓顧客點選。

感覺很優惠,免服務費、提供WIFI、加套餐只要69、加量也只要20元。

重點是飲料能喝到飽

主要是義大利麵、燉飯跟披薩,義大利麵有番茄、奶油、青醬、清炒跟特調系列,單價不高,都不會超過200,很佛心的價格

單點就有附湯了喔。

桌上都有可水洗的塑膠餐墊。

濃湯,奶油味喝得出來,蠻溫暖的。

波隆那肉醬酸奶派大星,記得小剎說這種款式的披薩在別間餐廳賣都要好幾百,但在這裡卻只賣190。

這造型真的很可愛,可惜只有此款口味,因為我個人真的不愛吃肉醬,但為了想見派大星,所以還是硬著頭皮點了,結果.....果然還是要點自己喜愛的口味才行阿。



披薩是濕軟的薄皮,吃的話要捲著吃,不然餡會掉一桌,肉醬跟酸奶都給的很多,酸奶平復了肉醬可能有的鹹膩,吃起來很平緩,但我不喜肉醬,所以吃不多。



因為是濕軟的,所以在盛放時我們採用拖曳政策,畢竟我跟琇婷第一次跟小娟娟吃飯,一切當然要淑女淑女,要是平常,早就為了最後一塊肉打起來了



乾煎紅酒牛肉義大利麵,使用在地食材放了高麗菜跟黃瓜,很少看到義大利麵放高麗菜,大多都是看到放高麗菜苗的說,最常見的是青花椰。雖屬茄汁口味,但茄汁的味道不重。

我家琇婷因為不喜義大利麵放高麗菜(她覺得要放在中式炒麵上),所以這盤幾乎都我跟小娟娟吃的;希望下次她能對牛肉還有海膽反感,我會很樂意幫妳吃的~

麵條偏軟,分量還算多,茄汁的味道很淡薄,有一點微甜,不知道是不是紅酒的關係,但此道香氣挺迷人的。只是搭高麗菜的義大利麵我很少吃到,所以還不大習慣這口感。

總匯海鮮墨魚燉飯,燉飯有壽司米及米型麵可以選擇,我們選擇了Q滑的米型麵。第一次吃到米型麵是在阿喜,但讓我愛上米麵是在斯蒂拉,喜歡那Q滑的口感。

小米麵變成我的最愛了~讓我有點醉的斯帝拉義大利餐廳

披薩工廠的燉飯也同義大利麵一樣加了黃瓜跟高麗菜

口感上Q滑,鮮甜度也有,但還沒到一口就讓人游泳的感覺,不過話說她很便宜,單點才200還附湯及飲料喝到飽



第一次跟小娟娟吃飯,之前跟她約阿喜竟然給我放鳥~你知道阿喜多難訂 ? 我跟琇婷有多難喬時間嗎 ? 如果不是你如此可愛,工作認真身材又好還是單身,我跟琇婷就不原諒你了~

哈,我家小娟娟個性純樸是個單純天真的好姑娘,目前單身嘿~找個優質男士介紹才行^

站在他們倆人中間我好腫,真的變肥布丁了,以後除了鵝肝跟海膽,你們吃不下的我都不幫忙了啦~還我的47公斤啦~

披薩工廠的餐點雖不到十分道地,但味道其實都有出來,平價,份量也多,披薩方面應該是特色,那天看其他桌都有點披薩,都超大一個的,我下次來會換點其他口味。

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  04-23392221

中市霧峰區樹仁五街12號

每周二公休

營業時間

11 : 30~15 : 00    17 : 00~21 : 30

FB粉絲團 請輸入   披薩工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披薩工廠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