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有這一餐要感謝文智,因為跟他打賭贏了,本來要賭王品的,結果文智很貼心的怕我虧本太多,就說陶板屋就好,我從頭到尾都認為我會贏,結果也是我贏了,我說親愛的文智,想請我吃飯不用這麼特地,還賭這種我覺得一定必贏的賭局啦~

餐桌上方隱隱的光線,雖然我對面坐的是小孩,但是氛圍也瞬間浪漫了起來。

好久沒來了,陶板屋的MENU現在也多了實物照片;基本上他的餐點跟照片相差不遠,不會有照片僅供參考的落差出現。

麥茶喝到飽。

海鮮水果沙拉,細碎的海鮮料搭著清甜的水果再沾取酸甜的百香果醬跟濃馥的日式美乃滋,清爽開胃。

烤杏鮑菇,切塊的杏鮑菇被濃郁的鹹味醬汁包覆,上頭灑的粉末嚐起來有七味粉的口感,脆又些微的多汁,雖然好吃,但我心中第一名的烤杏鮑菇還是罌粟,罌粟的烤杏鮑菇甜美又多汁,滋味一絕實在很少有餐廳能贏過他。

鮮梨豚肉雞湯,口感很像辦桌時會喝到的雞湯。

小朋友會送一碗熱湯,服務生送的是綠蘆筍海鮮濃湯,沒有半點料,只有湯。

這是大人的有料的綠蘆筍海鮮濃湯,口感很特殊,雖然知道他營養,但是濃郁的蘆筍菜感可能有許多人無法接受;果然,新一季的菜單裡就沒看到它出現了。

青蔬螺肉蒸飯,這個好好吃,螺肉的鮮都入到飯裡,每顆飯粒嚐起來都有鹹味跟鮮味。

田園燻雞炸飯糰,文智說沒什麼味道,但有飽足感倒是真的。

桑椹醋汁,酸甜冰涼,讓你清味蕾之外順便再開一次胃。

香蒜瓦片牛肉,用深海昆布底汁下去烘烤,口感上較其他牛肉排餐比較嫩些,蒜片吃起來有點油,也沒很酥脆。

和風牛肉,口感上比較軟,肉質感覺比較不緊緻。

陶板香煎牛肉,使用帶筋的牛肉慢火細煎鎖住肉汁後再高溫下去烘烤,我點的是7分,但口感上還是有些柴,牛肉味不是很強烈。

香橙雪酪起司蛋糕,消暑清涼。

紅豆抹茶奶酪,細滑的奶酪搭配清苦的抹茶醬,再搭著細心熬煮的濃甜紅豆,口感層次豐富。

菓風提拉米蘇,就提拉米蘇,口感一般。

沖繩黑糖奶茶,溫暖順口。

左邊的黑醋栗優多酸酸甜甜的很戀愛的感覺,好喝 ! 烏梅鮮綠茶酸中帶著綠茶的清茶香。



文智的寶貝~許小乖,也不知道他是害羞還是怎樣,一直露出奇怪的表情看坐在他對面的我,真是傷了我的心啊~是有差那麼多歲嗎 ?


小乖看他媽媽的表情就笑容燦爛的像臉上開了朵向日葵,這就是所謂的差別待遇嗎 ? 果然是世上只有媽媽好啊~


我就說這小孩以後長大不得了,變臉跟翻書一樣快,好歹我也長的不差啊~看到我就變臉是怎樣...


他想睡了,迷濛來著...




陶板屋網路會員有許多好禮能兌換,來用餐前記得先去加入會員,列印好禮兌換卷;很特別的是上方的愛心泡茶匙,喝個茶也讓你甜甜蜜蜜;焗烤盤則是很實用,但尺寸小了點,份量不夠我吃啦~。

陶板屋注重服務,餐點也有基本水準,絕對讓你吃到撐吃到飽,只是覺得對小朋友的貼心方面沒西堤好,基本上一碗湯小朋友是喝不飽的,而且還是沒有料的湯,比起來西堤就大方多了,是直接送上完整一份。

陶板屋  台中中港店  04-23199323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02號2F

官網

http://www.taoban.com.tw/member.htm

記得一定要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