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缺席了我數年生日的拖鞋大叔,今年總算是有趕上啦~話說剛辦好手機還不大會划的我,還被年紀增長的大叔教導跟嘲笑......等我變成划手機高手要換我來笑你.....

拖鞋大叔的新手機是號稱拍照很強的XE,這張划手機照就是他幫我拍的,他是說拍照功能好啦,但我怎麼是覺得模特兒好.....

蔥油飯,剛吃的時候很香,但吃到底的時候真的都是油,後來發現到這次點的XO百花油條裡的XO醬很適合拌飯,記得之前到這裡點客式封肉那醬汁也超下飯,所以以後到客家本色點白飯就好了,因為隨便點一道菜那醬汁都很適合拌飯阿

手工水果泡菜,這超好吃的,打敗在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金媽媽了。季節水果醃漬出來的泡菜多了股清酸甜,且不知怎麼個醃漬手法,辣勁又很夠,郁甜芳香,因為好吃,帶了罐回家,結果不到一星期,我一個人就把它整罐吃完了...配飯配泡麵配麵包的。

炒山蘇,脆脆滑滑的,還有些些嫩度,豆鼓只放些微提味增添香氣。

桔醬排骨,這是我的最愛,外酥內厚實的排骨塊外頭裹上酸甜的桔醬,越吃越有滋味,但上次拖鞋大叔讓我吃到的全是排骨沒有肉,這次總算每塊都是肉沒有骨頭了!!

金沙蝦球。

碩大的草蝦仁裹上麵衣下去油炸後再包裹鹹蛋泥調製而成的外套,入口後先嚐到的是獨特的沙沙感,再來是酥脆的麵衣,緊接著是蝦球的彈跳,好好吃,而且鹹蛋泥的鹹度恰好,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不想停。

XO百花油條,上頭裝飾的牛蒡片薄脆的像餅乾;這道菜一上之後得趕緊吃,因為它在油條裡頭塞了滿滿的豬肉然後下去炸,所以趁熱吃時那酥燙的油條外皮一口咬下會讓你驚喜,咬入後卻是飽滿的豬肉內餡在迎接你,更讓人歡喜的是,那用黃金比例下下去熬製的XO醬無論是沾取或是拿來拌飯都又醇又香,很棒~

但缺點是得趁熱吃,一冷之後油條會漸漸軟掉,而且一次吃太多條會膩。

紅麴脆皮雞,這雞是限量版的,賣完就沒了,用紅麴下去製造成的健康雞,表皮薄薄的帶點脆,雞肉暖嫩多汁,還有著些微油脂潤滑,跟薄脆的外皮形成強烈對比;但吃這雞得看時機,因為之前有次點結果太乾柴,但這次真的是100分啦~給你按個讚

客式仙草雞湯,採用關山的仙草下去熬煮成的仙草雞湯,甘甜入味,滋補養身。

現打的奇異果汁,酸度不明顯,顆粒滿滿,微微的甜,好喝。

感謝拖鞋大叔讓我在生日又胖了一公斤,為了你的桔醬排骨,我可以委屈點,每天都假裝過生日啦~

話說客家本色有些菜色真的是經典的好吃,像是MENU第一頁的排行榜,又常精益求精的一直創新菜色;不過一直出陳更新,我要到哪時才能全部吃完一輪?話說到這,我得先買泡菜回來囤貨才行,不然到時又因為季節性不見了我會想哭。


客家本色  市政店04-22545252

台中市市政北二路301號(朝富路口)老虎城後方

官網

http://www.hakkafood.com.tw/index2.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