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不吃零食的我對愛戀戚風的手工餅乾上癮了吧~這次的新口味是杏仁片 !

一樣的100g,NT80,但我怎麼覺得這次好滿喔,而且好大片,吃起來很過癮。

滿滿的杏仁片覆蓋,近聞有一股淡雅的香氣。


厚度也是很厚,除了原本的豐郁奶油香外,多了杏仁片的淡雅跟脆勁,口感豐潤中帶脆潤的,好吃 ! 差點打敗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起士鹹口味了~

最近好忙,要趕緊喬出時間去愛戀戚風吃我愛的料理一解口腹之慾!!

之前的食記

清爽無負擔,怎麼大吃大喝都不怕的愛戀戚風

http://tw.myblog.yahoo.com/jw!cYRCiQaRL0cFQjbOppk-/article?mid=14380&next=14134&l=f&fid=6

愛戀戚風 04-22653213

中市五權南路278巷35號

營業時間 :

平日 AM11:00-PM9:00

假日 AM9 : 00-PM6 : 00

星期二公休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tephinne@kimo.com

http://tw.myblog.yahoo.com/stepphinn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