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那天買了盒真味上品的奶酪來,說多好吃多好吃,很興奮的跟我媽媽推薦,所以我一回到家媽媽就很開心的跟我說有盒超好吃奶酪,結果我滿懷欣喜地開冰箱,竟然是我超愛的真味上品 ! 當下嘴巴真的是笑到合不攏嘴阿~

話說真味上品真的很強,從一間買奶酪的門市,拓展到如今將近10間門市,而且還研發出各種從奶酪衍生的食品,像是蛋糕、鳳梨酥、Q餅跟麵包等等,真的很有生意頭腦。

我超愛吃奶酪的,我如果收到這伴手禮一定會很愛,但如果是送老人家,還是餅類的較受歡迎,我家媽媽只吃了一個之後就不吃了,結果這一盒我吃了5天才吃完。

這次買的是6入裝的,挑選了原味跟芝麻兩種口味,剛好是我最愛的。

第一次愛上的是他們家的原味奶酪,雖然後面又出了很多種口味,但原味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感覺就像是硬掉的牛奶,奶香味馥漫,滑嫩可口,我愛他比愛依蕾特多。

只要是芝麻類的製品我都愛....。


吃的到那細碎的芝麻顆粒,細細沙沙的,口感又濃郁。

我真的很愛吃奶酪,但一天頂多也吃一個而已,雖然很好吃,但連續吃了5天,還是會有點嚇到,看來要送禮給媽媽,要換送餅才行。

真味上品標榜著不加水不加蛋,製造出鮮奶百分百的奶酪,那Q滑的爽口奶香,真的值得一試。

真味上品公益店 04-23295569

中市公益路236號

官網

http://www.nice-food.com.tw/nice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