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美一直被我洗腦阿喜很好吃,但位於大里的阿喜離在靜宜大學的她真的太遠,因此她一直把我的碎碎念當耳邊風,但日久見人心,日積月累下來,她總算是看出我的真誠,這天答應來我家玩,還陪我睡了一晚,隔天我們就直奔阿喜當第一組人客。

位置不多,但還有二樓,說真的阿喜的桌子不大,出菜又很快,為了讓桌面有空間放一直上的佳餚,所以用餐節奏有點兒緊湊說。

沒關係,我可以用麥克筆幫你畫,我會神來一筆喔!!

這天很悠閒的玩起APP功能,兩個人一起在那分享那個相機軟體好用,我跟小美兩人不同班別,我上班她休假,她休假我上班,除非有一方加班或是請假,不然是見不到彼此的,如此遙遠的距離還能建立起深厚的友誼,所以我很珍惜,不過親愛的小美,我還是要跟你說聲對不起,妳第一次送我的禮物,航海王拼圖,那好珍貴,我卻沒能保護好她讓她遺落在外,請原諒我,我會再去買一幅,這樣妳送我的就不像不見了。

試了好多相機APP功能,有的拍出來好恐怖。

我們點的是超級套餐,所以有沙拉、麵包、湯、炸薯條跟甜點,薯條還有笑臉的喔,都是燙呼呼的,沾塔塔醬很好吃,手工佛卡夏麵包還是一樣可口,鬆軟中帶有些微點嚼勁。

沙拉醬我們選擇酸奶莎莎醬。

蔬果生菜都很新鮮,帶點酸嗆的莎莎醬在最底下,所以記得跟最上面自然發酵的酸奶攪拌,味道才不會太嗆。

焗烤芥末奶油雞肉米麵。

非常濃厚的起士,芥末的味道很淡,但沒想到在濃厚的起士中隱隱釋放出,還挺搭的,話說這天的米麵有的還是一整團的,比較沒那麼可口,但味道還是很濃厚啦。

因為太濃稠了,能牽絲牽很遠,所以我演起了從嘴巴吐絲的蜘蛛人,說到這,我有個疑惑,蜘蛛是從嘴巴吐絲的阿,那為什麼蜘蛛人是從手中吐絲 ?

我很盧的要小美一直幫我拍我演蜘蛛人的英姿。

我應該算可愛的蜘蛛人吧 ? 如果你要說不的話,請不要回答我~

跟我比起來,妳算很正常。




焗蝦明太子義大利麵。



這明太子,第一次看到的人都會嚇到。

還加了青醬減低可能有的腥,所以口感上很濃郁,但是我好愛,每次來都點。

結果因為都是濃厚的,又點了超值套餐,我們都沒吃完.....哈,兩個小女生果然還是不能點太多。

阿喜的份量真的很多,東西也好吃,很推薦喔 ! 不過出餐速度很快,有限用餐時間,所以如果想慢步調慢慢吃的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了。

阿喜 Ashi Pasta 04-24838713

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687號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shi-pasta/

星期二公休喔 !

之前的食記

豪邁的用料~阿喜義大利麵

http://tw.myblog.yahoo.com/fat-pudding/article?mid=112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