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Forty cafe已經注意他許久[話說,我注意許久的店還真多,只能怪胃太小,沒辦法吃太多],這天跟幸福姐還有我親愛的琇婷一塊用餐,地點就選在這間在網路上備受好評的Forty cafe。

現在幾乎到每間店打卡都有送優惠。


我喜歡店裡乾淨明亮的挑高空間,樓上樓下自成一家,完全不同風格,下次要換坐樓上看看。

吧檯前的燈光也是另種氛圍。

冷冷的天,貼心的送上溫開水暖心暖胃。

從用餐須知就能得知這是一間有自我堅持的店家。

Forty cafe早上8點就開始營業,有提供早餐,11點過後則是午餐,午餐除了多湯品及麵包外,還有270的一般分量跟320的大份量可以選擇。

此外也有下午茶及晚餐,要再找時間來嚐嚐,我好久沒吃鵝肝了,上次吃鵝肝都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現打新鮮果汁,喝起來像無糖且菜味不重的新鮮波蜜。



高纖沙拉,那一坨沙拉醬裡面有碎脆的顆粒,濃郁微甜,我愛,生菜蔬果都很新鮮,一旁那硬脆烤過的麵包塊帶點鹹味,好吃。

紅蘿蔔濃湯搭手工麵包,手工麵包配的是微鹹的奶油跟濃郁芳甜的花生醬,那花生醬稠又濃郁,味道芳香,跟鬆軟的麵包搭極了,讓我好想問有沒有外帶一整罐花生醬的,下次去要記得問一下。

紅蘿蔔濃湯似乎加了南瓜,喝起來有點接近南瓜糊的口感,營養滿分。

主菜部分每天有三種可以選擇,每周都會更換。本周配菜是甜中帶點微酸吃起來爽脆的甜菜根、滑口炒蛋、營養且黏稠十足的秋葵搭濃郁味增軟熟的烤茄子。

那個十穀飯要推一下,除了營養十足外,吃起來會散發米飯自然的香甜且越嚼越香



山藥雞肉餅,雞肉吃起來不會乾柴,軟中飽有些嚼勁,山藥應該是剁碎加在雞肉泥裡,因為吃起來會帶點澱粉質的飽足感。

杏片鱈魚。

鱈魚新鮮,沾點胡椒就很好吃,魚肉細緻軟嫩,不過分量不多就是。



香草豬排佐蘋果醬,豬排保有緊緻彈性的口感,搭蘋果丁吃起來清爽還帶點果香。

Forty cafe的餐點清爽無負擔,氛圍也不錯,是間會讓人想再訪的店。份量的話女生吃會剛剛好,小鳥胃的吃起來會很飽,男生的話建議點加大份量的

Forty cafe 04-23028627

週二店休

營業時間 8:00~20:00

中市公益路155巷88號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ickey.chen.583#!/pages/Forty-cafe/173399879372341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fortycaf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