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265

好久不見的友人生日,地點想了很久,後來由於友人之一被酷麥克大大的文給驚艷到,所以地點就花落滿堂紅。

滿堂紅全

話說SOGO現在全面大改裝,14樓這層都是新的餐廳,感覺價位都偏中高,18樓未來還有電影院即將開放。

DSCN1225

說真的,價位真的不親民。

DSCN1223

價位不親民是有理由的,看人家的肉櫃就知道了,這美麗的油花,得用金錢來換。

滿堂紅全2

座位不是很多,記得要先訂位。話說滿堂紅的火鍋香氣超重,我從8樓走電扶梯上來就漸漸聞到了,他在天高地遠的14樓啊!!!!

DSCN1231

總之為了回本,就挑貴的食材點就是。不過雖然我們都知道這個道理,但還是會不小心點了較廉價的。

滿堂紅全1

缺點是無限暢飲的飲料都是氣泡飲料,沒有茶類,有果汁,但必須另加價,害我都不敢喝太多飲料,氣泡飲料很容易飽阿。

DSCN1236

醬料區有多種醬料。

DSCN1243

不過部分醬料感覺有點小乾,是因為一直吹空調的關係嗎?

DSCN1251

我最喜歡吃蔥花了,每次都要加一堆蔥花。

DSCN1244

點單後服務生會先送上小菜,這也是能無限續的。

百香果木瓜覺得有點甜膩,梅漬苦瓜倒是意外的脆爽好吃。

DSCN1232

我們點了牛奶味增鍋跟麻辣鍋,目前還風平浪靜。

DSCN1263

15分鐘後就風起雲湧了。

DSCN1272

DSCN1247

桌子旁有個可以活動的小桌能放點單的菜盤。包包也能放進底下的櫃子裡,一定要記得放喔,我那天把相機跟手機放桌上,結果回家後發現相機跟手機皮套都變成麻辣火鍋款。

DSCN1253

這個手工花枝漿跟蝦仁漿,蝦仁漿超好吃的,吃的到Q彈的蝦肉,這個推。

DSCN1248

玉米不甜,南瓜都給蠻大塊的。

DSCN1255

DSCN1257

要推一下這個玉米筍,超新鮮脆甜的,是我今年吃過最好吃的玉米筍了。友人一直吃肉我一直吃玉米筍,        

滿堂紅全5

肉質看油花就知道他新鮮,而且切得很薄但還不至於薄到支離破碎,涮個幾下就熟了。當然,有事先做功課,酷麥克大大說要多吃牛肉才會回本,所以我們點了好幾盤。 

滿堂紅全6

這個大腸頭也必點,新鮮無腥味,吃起來Q彈有嚼勁。不過可能人多的關係,大腸頭點了三次才送來,倒是青菜盤重複上了兩次。 

DSCN1266

DSCN1265

肉的品質真的很好,就算是霜降,吃起來也不會感到它油,口感很鮮美阿。

DSCN1268

麻辣鍋有鍋底,豆腐跟鴨血,但很少,點單上沒有,所以要另加鍋底要跟服務生說。

DSCN1274

牛筋也好貴,當然也要點來吃,但是要煮久一點,不然吃起來會很橡皮筋。

DSCN1258

DSCN1259

話說這個鍋子不知道是不是設計不良,縫沒全卡,結果我們沒注意,料倒太多,麻辣鍋就悄悄地的跑過去找牛奶約會了。

DSCN1269

還誕生了愛的結晶,叫做麻辣牛奶鍋。

雖然有點傻眼,但也沒辦法,畢竟生米都煮成熟飯了,總不能硬生生拆散人家,我們也只好將錯就錯下去;結果意外的是,這麻辣牛奶竟然亂好喝好幾把的!!!!

口感濃郁又帶點微辣,喝起來舒爽且不膩,好喝!!!!所以同理可證,原來意外也能造就真愛~

滿堂紅全4

可愛的麻糬還有附糖跟花生粉,可是麻糬不大甜,軟卻不Q,所以我吃一口就沒吃了。

滿堂紅全3

能回本的除了牛肉、大腸頭還有哈根搭斯,我超拼命吃的,不過冰淇淋好硬,我根本挖不了太多球,最後只吃了5球。

滿堂紅全8

這天是提早幫親愛的小雯慶生,他貼心的老公還準備了她最愛的阿默巧克力蛋糕。              

DSCN1277

雖然一開始不小心把18歲用成81歲,但沒關係,我們都知道小雯實際年齡是18歲。

滿堂紅全7

也謝謝小雯的貼心願望,我如果中了樂透,絕對不會忘了妳的~

1374766309400

一起慶生的還有這位仁兄,話說在拍這張照時,壽星小雯一直說我們後面有個人,我還以為她開玩笑,事後看照片才發現,這位大嬸,您的位置真是剛剛好啊,這張照片簡直為您而設計的啊!!!不過還好事先小雯有說我們後面有個人,不然我看到照片會嚇到。

IMG_6546

話說要來看一下以前的照片,這位仁兄4年前跟4年後是差在哪?你是用哪一牌保養品凍齡的啊?透漏一下好不好?

1374592294456

由於忌妒他不變的美貌,所以要來吐槽他一下,這位仁兄在幫我們拍照的時候,信誓旦旦的說,雖然不能把我拍得像林志玲,但能把我拍得像林志玲一樣高。

我聽了超開心,能長得像大樹一樣高是我這輩子的夢想,我以為不會實現,結果今天他能讓我美夢成真。

結果.............請跟著我繼續看下去。

DSCN1287

第一張我就想哭了,你怎麼把我拍成啤酒肚啦,模特兒姿勢不好你要指導一下啊(淚)。 

DSCN1285

第二張,我的懷胎10月不見了,但我的身高還是沒變啊?

DSCN1288

第三張,我的林志玲咧?林志玲的腿沒這麼粗啊?

DSCN1289

第四張.........並不是站遠一點拍就會把人拍得比較高好嗎......

說好的林志玲身高咧?

DSCN1290

我拍的。......................。

DSCN1283

雖然我的林志玲身高夢破滅了,但這天還是美好的一天,祝親愛的小雯生日快樂,要跟老公每天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嘿~

419547_358552527489169_100000032748881_1444046_579567696_n

補一張,我也是有很正的四年前好不好!只是沒一直維持而已(小聲) 

話說,滿堂紅價位真的偏高,要多吃點價高的食材才能回本,就像酷麥克大大說的,多吃點牛肉跟哈根搭斯吧,不過哈根搭斯冰桶好硬,很難挖。牛筋跟大腸頭也很貴,可以多吃些。缺點的話就是漏單還蠻常的,我的大腸頭點了3次才來,芋頭沒有來,不過客人多所以我們也要體諒人家一下。還有飲料都是氣泡飲料啊,這樣很容易就喝飽了。湯頭的話,麻辣牛奶我們是都還覺得不錯喝啦。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台中店 04-23286966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99號14樓(SOGO)

營業時間:10:00~22:00

平日午餐498,晚餐假日598。不收服務費。

官網 http://www.mantanghung.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