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996

DSCN9911

這間巴登是甜美課長小甜的最愛,小甜說它超平價,份量又多,所以吃完午餐後,我們又跑來這續攤下午茶。

話說吃完後我跟琇婷都飽到喉嚨來了,小甜還是老神在在的,讓人好欽佩。

DSCN9912

位於大墩十四街的許多交叉的一個轉角,斜對面就有一個停車場,有特約喔,印象中好像是滿不知幾百元可折抵1小時。

最近腦神經衰弱,很多事記不住,繼布丁媽交代的家事10件忘9件外;現在是早上量了體重嚇到之後,中午吃飯時又忘記體重幾公斤,往炸雞腿就給他點下去。

DSCN9931

1984年,巴登咖啡專賣店成立於雲林縣古坑荷苞山,當所有人都不曉得臺灣咖啡的存在價值時,在荷苞山長大的巴登咖啡創始人-張萊恩先生,因難忘兒時記憶裡父親用汗水耕耘的滿園結實飽滿,決心再現父親時代咖啡山的盛名,於是在荷苞山開闢了一座咖啡莊園,使用高成本的自然農法及有機栽培,栽培出人人無不豎起拇指稱讚的好咖啡。目前在台灣已有4間分店,台中目前只有大墩店。(以上資料來自巴登官網)。

所以,這應該是很厲害的咖啡喔?我對咖啡不懂,應該要來請益正妹起士才對。

DSCN9932

店內販售許多咖啡產物。話說蛋捲,有陣子中了福義軒的毒,現在好不容易解開了,就不太敢繼續迷戀蛋捲了。

結果現在開始迷戀李敏鎬,唉,蛋捲還看的到吃的到,李敏鎬就真的只能看電視而已。人不是年紀越大會越實際嗎?我如此不切實際,難道我變年輕了(照鏡中)。

DSCN9926

我家小甜課長很迷戀的玄米咖啡,她說喝了一次之後就上癮,後來每次造訪總是買了幾大包回家。

DSCN9933

還有咖啡酥餅,忘記問後面那個提袋要滿多少才有,感覺很堅固。 

DSCN9957

DSCN9941

 

DSCN9959

有2層樓的空間,2樓較安靜,採光很好,挺安靜的,不過由於採光太好,所以吹著冷氣還是有點熱。

DSCN9953

這個蓋滿草的陽台感覺比較涼。   

DSCN9916

店一開始是在逢甲喔~

DSCN9915

MENU字大且簡單明瞭。

巴登 

 

下午茶時間點一杯飲品再依想要的輕食選擇加購價就是一份套餐囉,很平價,我們這天一個人一杯咖啡、一份鬆餅200元有找。

巴登1

除了輕食也有飯、麵。

DSCN9921

早餐系列從70~120元。

 

DSCN9972

 

我們都點了小甜課長強力推薦的玄米咖啡。

話說最近看了好多咖啡廳的文,起士、宅青跟小璇璇,到底是誰有介紹到爆好喝的玄米咖啡,想要找出來推薦給我家小甜課長,但我灰颯颯的找不到。

DSCN9968

咖啡味還保有著,且無酸澀感,加了玄米增加顆粒濃稠感,喝起來好像客家擂茶喔,這喝完會飽說。 

DSCN9966

法國吐司。

DSCN9974

下午茶就是要來甜的啊,蜂蜜給她淋下去。

DSCN9976

還要抹一抹。

DSCN9978

哇,跟OREO不一樣,沒有兩片,不能轉一轉。

好啦,我知道我冷掉了................

巴登3

DSCN9996

什錦水果鬆餅。

DSCN9993

DSCN9998

料很多,鬆餅是厚片來著,水果也是厚切來著,香氣非常棒,在烤的時候我們都聞到好餓。

口感的話還蠻樸實的,但可能是被咖啡鑽跟RAFIKI慣壞了,再吃其他間的鬆餅就比較沒有那麼驚艷的感覺。

不過巴登的鬆餅平價料又多,俗又大碗。

20130603_154601

冰淇淋鬆餅,這樣一份點飲料加購價只要49元,真的是很佛心的價格。

巴登的餐點俗又大碗,有名的是咖啡,但我嘴拙,對咖啡真的不大會品嚐,所以好咖啡有多好我還真不大會形容,下次有機會再來還是吃早午餐好了。

巴登咖啡 台中店 04-23286798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四街152號

官網http://www.barden.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